雖然戲下檔快一年,熱情消褪,追文看文的少了很多,但每天登入部落格時還是會看到熟悉的頭像在訪客區閃閃發亮(笑),不想增添大家點進來又看不到新進度的失望,所以還是厚著臉皮發通知了

我自己的熱情消去應該是最大主因,筆下能力的不足也讓我吃力。當初因為興起編的故事,隨著一篇又一篇的累積,讓我在構思和找切入點這一塊有了莫大的壓力。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755001846       

文案: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楚哲瑞回到台灣之後,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重新找到他喜歡了十多年的琵亞諾 ,並且暗中幫她度過溫泉穿幫危機,避免她最大的秘密曝光。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年歲漸長(好吧,早就長了。),還是因為我喜歡的作者一個接一個都跑去當編劇了,感覺愈來愈看不到自己喜歡的小說。

因為愈來愈不想造口業,所以小說心得也停了很久,但發現躲懶的結果是開始屢屢看到重複(重點是還不喜歡)的故事時,覺得還是勤勞一點記錄在案的好。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愛上哥們平行篇《浮士德的淫笑》官方英文名:HORNY    SMILE    OF    FAUST     由陳楚河、賴雅妍、邵翔領銜主演。於2016年10月31日開鏡, 12月25日舉辦卡司發布會,台視於2017年3月起每週日晚上10點首播,三立都會台則於2017年4月起每週六晚上10點播出。接檔《浮士德的微笑》。

349723-XXL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夜色迷濛。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一直以男生身份示人的諾諾忐忑又甜蜜的答應和肚子交往後,肚子狡滑的一面也逐漸浮現出來。

比如在辦公室裡扯亂自己領帶要諾諾幫他打。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70bff402fdb65bd98da53fc60e535f17  

文案: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