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andyggg.diwangye_0.png  

文案:

京城一夕風雲變色,亂世中的兒女情長是否終能成就帝王之業?

  出生於貴族之後的王儇,母親為長公主,父親為宰相,姑姑為皇后,她的家世是多麼令世人所稱羨──

  然而貴族總有外人所看不見的辛酸。從小青梅竹馬的太子因為被自己的姑姑所嫉,在太子親生母親去世後,便被遠送守喪三年。王儇無論如何哀求姑姑,換來的還是分離的痛苦。

  此外,古代女子本是家中一顆棋,就連生在貴族門第的她也不能倖免。皇上賜婚,要她與豫章王聯姻,逐漸敗落的家業就靠她挽救了...

一邊是素昧平生的豫章王,一邊是遠在天邊的太子,究竟誰才是陪她走完紅塵的執手之人?

 

看大陸原創幾年了,這種一看就是宮鬥的書名是我一向避而遠之的題材,總覺得幾個女人為了一個狗骨頭似的皇帝在那裡耍盡心機,真是讓我OO又XX.

可是這本帝王業.....讓我辭窮到只能說太讚了!!


作者文筆上乘,寫景細膩不多不少,不似某些賣弄文筆的原創作者,一昧用華麗文字充斥字裡行間,華而不實;帝王業裡,寫人寫物寫景寥寥幾句就能將主角們的一顰一笑,或悲或喜,書裡的江山景緻勾勒的仿若眼前.

 

劇情也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並不是宮廷裡的爭鬥,而是女主角如何在現實兩難的情況下,去幫助愛逾性命的夫君奪得江山大寶的過程.

  

就像截下某段真實的歷史,只是寐語者把它擴寫成大氣又兼具兒女情長的一篇極引人入勝的小說.


我有自信推薦它的原因:男女主角始終信任彼此,作者塑造的女主角會讓看過的讀者不禁臣服在她的光采下,至少我會認為,這樣的女主角,的確值得男主角一生傾心以待.

 


故事沒有任何狗血誤會,沒有任何小三能猖獗的機會,只看到他們兩人彼此珍視對方,自沙場到宮廷,自開始至終了.

 

 

極推薦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