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醒:純為個人觀點;吾之砒霜,也可能是爾之解藥,看看就好.

這篇文章是我去年八月在大陸某論壇發表的,當初就是衝著它的高人氣才毅然決然一下子租了四本(主婦要省吃儉用..租書費也是老公的血汗錢...)

沒想到一翻是雷,再翻是雷,三翻已是地雷處處..我回頭去找那些誇讚綰青絲的帖子,竟是沒一個說它不好的,在滿心不甘的情況下開了這個帖子...沒想到附和者還不少...rz.

 

****

 

作者:波波

【文案】

   哪個借屍還魂的會有她慘? 

  一睜開眼,竟有在男人在她身上嘿咻嘿咻~
  不用這麼耍她吧?還要給她安排個老公?
  等等,她沒聽錯吧?
  這個剛剛才要了她的男人轉眼就叫人把她「丟出去」。
  沒錯,是丟出去!
  原來他不是她的情人,是她的仇人。
  好吧,丟出去就丟出去,
  誰叫她佔了正主兒的身體,背了她的仇恨,她也認了,
  可是丟哪兒不好?竟然把她丟到妓院!
  看來,他是真的很恨「她」啊……
  頭大了,她應該怎麼在這樣的環境下活下去?

  

劇情一開始就虐,女主一穿過來,就處在被男主A強暴的情境下,女主思考一番後決定與其被虐不如主動享受,就這樣...有給它happy到.

 

可是happy沒多久,女主才發現,原來女主在古代的爸爸被砍斷手腳做成人彘放在床尾痛苦地觀看自己女兒和元兇的活春宮,我忘了男主又對那可憐的爸爸做了什麼事,最後是把一堆噬肉昆虫往那爸爸頭上倒下去.........anyway,比武則天搞的人彘還要悲慘 .

 

這是令我第一個嘴角抽搐的雷--有人在觀看女主角嘿咻嘿咻.

 

但尚能看下去,說不定男主A這麼變態是因為那爸爸對男主A做了什麼過份的事呢??

 

接著女主被男主A給丟到青樓去 



女主果然聰明,不但自己設計服裝,自己畫吉它的草圖-------夠扯(抽搐again)......工匠也能做出來.......更扯.



接著讓我決定草草翻過厚厚幾本綰青絲的原因來了--就在女主自稱自己為卡門的時候

 


女主不但自稱卡門,而且如事前諸葛一樣,早早就自信滿滿地預料自己會大紅特紅,



接下來我就不停的看到眾多古人一口一個卡門姑娘,更別提她唱的流行歌曲紅遍大江南北

 


我最雷穿越女主唱流行歌曲-------自己哼哼唱唱就罷了,偏偏很多穿越女主都當獻寶一樣在大庭廣眾下獻唱,然後一票古人聽的如癡如醉.



哪天我要是有幸穿越了,我也要去獻唱一首牛仔很忙試試水溫~ 



女主一下喜歡A男,卻又在下一秒跟B男搞曖昧,我快速的翻翻翻,很不想看了,但畢竟是我花了大錢租的, 結果才發現後面還有CDEF...



而當我看到厚厚的第四冊,看到女主跑去妓院賣流行歌曲的專利權(絲毫沒有侵犯他人智慧結晶的愧疚感)時,看到人家尊稱她卡門姑娘,



我終於忍不住啪的一聲合上小說,認了認了~~



不是我覺得卡門不好聽,而是,整一個不搭-------難以接受卡門這種曲調會在古代受歡迎;而且女主又自稱卡門

  

也許正因為她自稱卡門,所以才一個男人又換過一個男人,愛到她就卡慘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