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車亭等公車,旁邊走來一個穿的很正經的老伯,顫顫地坐下來;

我就說:北北你搭69號公車嗎?(沒辦法,我家這條路線真的是69號公車..)

北北耳朵不好,看出我在跟他說話,就說:扣上扣上.

我楞了一下,北北又指指我的毛線外套,說:扣上扣上,比較不冷.

我就把一向不扣的兩大顆扣子扣上;北北又顫顫地指旁邊的空位,說:坐..坐..

我本來不打算坐外頭的座位,都是沙子,但又不好拂了老伯的好意,找了個比較乾淨的角度坐下;

然後北北就問我:

畢業沒??

我覺得一定是聽錯了,發出啥的聲音;北北又更大聲地問:畢業了沒有??

我一邊偷樂一邊回答:畢業了畢業了,生兩個了.

北北耳朵不好使,隻聽到前面,比了個大姆指,說:畢業了好,找個男朋友,結婚,生小孩..

我大聲地跟他說:結婚了,生兩個了^^

北北:結婚好,趕快生小孩.

我(比出2個的手勢):生兩個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北北又比了個大姆指,說:生了兒子沒有??

我:有,有一個兒子

北北又比了個大姆指


公車來了









謝謝北北給我一個可愛的候車時間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