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很推薦]娘娘腔 作者:水千丞   (註:該書作者已自己打印出版)

868565.gif 

文案(該作者的自言自語吧):

人妻受vs二世祖渣攻,深度无敌狗血文,扛得住的都是条汉子~!
老千一直立志要写出让人菊花一紧吐血三升却还欲罢不能的渣攻文,
之前两部,其实都是伪•渣攻,这次老千一定要突破自我,勇敢进取,
争取写出传说中的奥义•真•渣攻!!!



主角:李程秀,邵群

 

我很愛看虐心的小說,言情或原創或耽美;正如我常常跟人打趣的話--小虐怡情^^.

特別是我看耽美.

我覺得耽美跟一般言情最大的不同跟亮點在於世俗的不容和壓力--特別是受君.如果耽美小說少了這一塊,或是把受君寫的跟女生一樣,我還看個屁.

娘娘腔便是這樣一本好看的耽美.攻很渣,受很懦弱,可是作者的劇情安排的很是合理.甚至透露了程秀如今畏縮懦弱的性格有大半要歸功於几年前邵群的間接造成.

作者不會一直只專注在受君的心理描寫上,她偶爾也會點出攻君對受君的感情變化(雖然攻君還是遲鈍的沒領會出來),讓我很是驚喜,很多作者常常會偏向受君的心理描寫,攻君反而忽略,這有時會讓攻君的愛來的讓讀者很突兀.

讓我更<驚喜>的是,作者沒有讓程秀很快就原諒邵群的作為.她讓邵群後悔莫及又深深痛苦.邵群花了很多很多頁(有點忘了,但几乎是全文五分之一的份量吧),作了很多很多傻事力圖爭回受君的心,而在追尋程秀過程中又無意發現自己過往對程秀的傷害是多麼的大 ,已經讓我也忍不住想跟程秀說,你快原諒他吧,他真的愛慘你了.

這本書寫的很成功,我個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