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很推薦]青蓮紀事     作者:葡萄

  

這下可好了!老天對她開了個玩笑。
讓原本是32D火辣身材的正妹,現在變成魁梧俊美外配「凶器」的大男人!?

  翹楚在一次飛機失事後轉生到古代大貪官兼大變態張青蓮身體上。一睜眼便發現了睡在身邊的絕世美男姚錦梓,正當她垂涎錦梓英俊的外表時,卻發現自己變成了同樣俊美的男人不說,更是那個被自己鎖住武功並發誓要殺了自己的錦梓的第一號天敵……

  只不過滿朝文武的花美男,大多可看不可吃,每個人都對張青蓮恨之入骨,俗話說個人造業個人擔,本尊死得倒是爽快,她這個替身卻要頂著張青蓮的臉皮承擔過去的罪愆。人家是穿越後過著吃香喝辣的生活,她怎麼會是過著隨時性命不保,處處有人暗殺的亡命生涯!

 

 

 

看了這麼多小言,原創,耽美,外曼....我發現只要作者擅於佈局說故事,再俗爛的梗都能寫成好故事.

青蓮紀事是我很討厭的女穿男(女生穿越成男生),我不是沒看過類似的書,但印象都不是很好,彆扭又古怪;

所以雖然知道葡萄這套書大大有名,也是遲到最近才找來看(為什麼我每篇推薦文都以這種推翻自己的成見來做開頭呢囧rz)

會讓我推薦的文,文筆自是不在話下^^;書裡的女主死後轉在一個古代架空朝代裡的又貪又有美色的高級官員青蓮身上,她的新身份不僅是官員,還是前任皇帝的兔兒爺(受君),自己在府第裡又虐養了許多美少年.

其實這樣的背景的小說不少,我也不是很愛看,但神奇的是,這作者太會說故事了!!

把女生轉成男生之後的心理描寫的很不錯,跟男主之間的劇情也安排的很有張力,還很萌^^.整個故事結構很完整,該大氣便大氣,該細膩處也不會胡亂處理.

總之,讓我欲罷不能的連看了兩天,看完後還特別上博客來買書, 

其實我本可以買更便宜的簡體書,在大陸論壇混久了,看簡體也不是問題.........但我痛恨簡體書勢必有所的和諧刪節啊,只好忍痛買繁體版.幸好繁體封面畫的很有fu.我挺愛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