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不做玩物/朵朵》   作者:大吉大利

別人重生,她也重生,可是為什麼那些小說中的人物重生後,都有機會改寫命運?或避免不幸、或發財、或找到甜美的愛情,更多的是兼而有之。為什麼她的重生,卻依然從掉進狼嘴裡開始?但是桃蜜發誓,即使是從掉進狼嘴裡開始,她也要扭轉局面,絕不同重生前一樣,淪為悲慘的玩物!  

這是繼大灰狼的<盛開>之後,我會很想推薦的情色原創小說

並不是大家所熟悉的櫻桃叮噹朵朵開那種,也不是網路色情小說

 會特意冠上情色二字是它的尺度和口味真的很重,雖然這是一本很正經的小說,但它這部份的比例和尺度。。。..說不定這正是作者沒辦法完成第二本滴原因吧

希望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要看,可以的話,最好是21歲禁

但如果一定要看,我想裡面的人生觀也不會誤導你們吧(但請切記只有書裡的渣男有可能轉好,現實裡的渣男你等到天荒地老不如自己吃飽睡的好)   

 

因為回頭看這篇推薦實在略嫌乾澀,想我這麼乾巴巴的推薦竟然比我費心思寫的點擊還高,實在汗顏的要死。。。所以今天想重新潤它一次。再好好慎重介紹這本,不要誤在情色二字才好。 

書裡的女主角桃蜜自殺後又重回到她人生轉捩點的那一刻,她的前半輩子拜這男人所賜,過的相當悲慘;於是在這個重生的機會裡,她發誓要離這男人遠遠的,就算身體扺抗不了(請不要誤會是那種男主一摸她就酥掉那種不行啊!!),心還是要緊緊守住,絕不要再重蹈覆轍,免得又像前生一樣過著可悲又可笑的人生。 

我們這位男主。。。。。。。(男主是個很渣的人物--是我看過好文筆小說裡最渣的男主)一開場就給了我超大震撼,我在震驚之餘也被吸引了繼續看下去,想看看桃蜜要怎麼逃開男主對她的拑制和性趣;可是我卻沒想到作者把男主的心態轉換和歷程交代的相當好。 

男主並不是像大部份小說裡,碰到關鍵事才會痛哭流涕,馬上變成大妻寶一枚;在這本書裡,男主從一開始的略有性趣,極有性趣,進而迷惑,進而抗拒,進而不情願的重視,下意識的心疼和保護。。。。一路都轉換的相當好而自然,讓我一邊看一邊大讚作者的厲害,但也開始害怕它收尾會收的爛,  

  但直到收尾我都沒失望哦^^

 

這真的是一本好作品,雖然一開場很震撼,雖然它情色比例多一些,但我覺得這完全無損它做為一本好的言情原創的價值,是屬於不看可惜的那種。

再次推薦給成年讀者。

 

推薦點

1。劇情吸引人!

2。女主完全沒有一些重生文裡女主的缺點,不會什麼都知道,也完全不自戀

3。結局很好

4。情色也寫的好,自然不做作。

 

 

 

 

 

arrow
arrow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