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_1490788_666e5ccc22eccf8.jpg  

文案介紹: 

      燕王三王子王昶在刺殺朝廷要臣的途中遇到女扮男裝的“逃婚美人”柯綠華,并将其強行占有。自尊心極強的柯綠華雖對這位不可一世的霸道王子恨之入骨。但似乎是上天的安排,這對歡喜冤家頻頻偶遇,并總在性命攸關的時刻使對方化險爲夷……愛因恨而刻骨銘心。

      他出生入死爲的是替母報仇赢得江山,而今平定天下是爲了給她尊貴無憂的生活。可是綠華絲毫不貪戀富貴榮華,一心隻想和心愛的人遠離喧嚣,無拘無束的厮守終生。
      愛情與統一天下一樣的得來不易,王昶深知兩者不可兼得。江山美人如何選擇?綠華對愛情的執着等待會又會有怎樣的結果?

 

夜驚鴻的《不曾放縱的青春》讓我很喜歡,日前才記起這個作者,去找了她另一部古裝作品--《一笑千秋》.

是一部難得能讓我從頭看到尾的作品,有些人可能會反感男主角一開始輕率地佔有了他以為是奴僕的女主角(事實上女主的確也是他們家族遠在外地的家奴的女兒),但作者的好文筆和故事情節一環接著一環,讓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男主對女主的心態變換寫的很好,女主的堅持也不顯得空虛無力,而且有好几段你以為會如何如何,但作者的妙筆生花卻又出乎你意料之外.當最後男主為女主放棄江山時,倒也不是很乾脆的說放就放,也經歷了好一段心理掙扎,從一開始的兩者他都要強勢得到,到最後的妥協....  作者真是挺厲害的.

不妨來看看^^.

 

 

arrow
arrow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