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寶的小說向來都有一個素質在,底子穩的很;我很喜歡她的《歌盡桃花》,也特別喜歡她的《愛如指間沙》.

不過剛看完《清風卷簾海棠紅》有點...讓我掩卷後很是悵然...我很少這麼說,但...


好清淡啊...連個具體的深吻都沒有.


我 ,好想吃點肉啊


先po上封面和簡介

505b8490698c789796ede0a24679ec6e.jpg  


《清風卷簾海棠紅》

  天應四年。

      公主和親,好吃懶做的陸棠雨被她爹一腳踢去跟著送嫁。

  哭鬧嬌氣的公主,不茍言笑的和親大使,不可告人的秘密任務,還有風雲變換的時局,都將陸棠雨的生活攪得亂七八糟。
  

  而在歡樂刺激的冒險生涯的背後,陰謀也漸漸展開。


這本書的女主很有《歌盡桃花》女主角那種討讀者喜歡的爽朗和坦率,時不時女主天外飛來一筆的對白也挺逗;而且挺能隨著男配們和男主吃苦,一點也不像簡介上說的好吃懶做

只是在看的時候,就一直在猜男主到底是哪一個??

每個出現的男人都很俊美,又很讚;但到底男主是哪一個??


絕對要肯定的是,靡寶寫作的功夫很好,即使沒一丁點肉香,但做為一本言情小說,她的書也不會浪費你的時間.


自己文筆不好,所以通常我願意花時間寫心得的都是我覺得不錯的,覺得同好們不看可惜的小說...這本雖然不錯,但還是有讓我遺憾的地方(而且粉大!!),就請同好們有興趣的自己看看(再說就劇透了);或許我們倆的遺憾點正好一樣說

arrow
arrow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