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床邊有几本小說,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想賣掉的(我不想看的都恨不得全賣掉)雖然偶爾會看原創那種或細膩或大氣,但如果想輕鬆度過睡前時光,還是以我們台灣小言為上選,但有几本原創小說也挺適合,

吾個人喜好如下

 

1.曼妮的早期小說是首選(對白有趣,H描寫又很讚,故事線極單純)    推曼妮的《愛上花心男》,《男人好霸道》....(囧,我知道書名雷,但內容真的還不賴..)

 

2.陶陶(淘淘):對白有趣,情節也很有意思,故事氣氛往往輕鬆,還常常很好笑.   推陶陶大部分的書...《美人救英雄》,《猛男的甜心》,《心花怒放》尤其是《美人愛野獸》.

 

3.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本左岸小說超有名,也是我唯一會看的網遊小說,因為我本身不玩線上,所以這本要很不錯才會讓我留著;對白很有愛還很有文采,顧漫很會搞文字.

 

.(耽美)筱懸:筱懸的《楚楚》也是極有名,是治癒系名作;筱懸的作品裡往往很有愛,甜而不膩,故事心理舖陳很合理,睡前小說推《楚楚》,《小寶平天下》

 

.(耽美)緒慈:夏日午後老人茶   緒慈的書裡,我最喜歡這一部,又溫暖又可愛,小攻個性又彆扭又暴力,受(不得不打個問號...)上課的模樣又寫的很好笑;從一開始攻對受的鄙夷看不起,到                 後來對受的保護和佔有慾,轉的十分自然和順暢;中間過程不時冒出很好笑的場景.很適合睡前看.

 

6.蝴蝶的几本穿越之作:蝴蝶的几本穿越...雖然現在看起來好像也有點形成套路;但還是一種讓讀者看來又溫暖又討喜的一種套路;女主角的個性讓人喜歡,有種治癒系的味道,而且又短,晚上睡前總是能帶著微笑看完.比較喜歡的是--《蠻姑兒》,《望江南》,《再綻梅》(特別是書裡的《浣花曲》)

 

 

 

  我不是一條蟲啊一條蟲~~~~~
0816.jpg  

 

 

 

arrow
arrow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