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小卿》
558665.gif  

這世界上有這樣一種人,
她懷揣著自己的夢想,
默默的努力著,
希望有一天能追趕上那個人的腳步,
她傻傻的,
就算沿途碰見美麗的風景也不懂得拐彎。
就是這樣一個傻傻的人,
努力著,堅持著,
終於也迎來了自己的幸福




《城府》

646984.gif  
她是個窩囊的女人,潦倒半生,在她的記憶里沒有過一個歡樂的片段。
他是一個強悍優雅的男人,卻渾身沾滿血腥,多年都在尋求靈魂救贖。
上帝的手指輕撥間,兩個的命運開始糾纏。
男人帶著強悍的手段把她捆綁到身邊,攙扶著她,幫她挺直被生活壓彎的脊梁,給她尊嚴,給她愛情,給了她一個全新的世界。
她來到他身邊從開始被捆綁著,被動前行,到後來小心翼翼的跟隨,直到最後終於握緊他的手,與他並肩前行,他們攜手走過半生,到最後已經說不清是誰救贖了誰。



《憾生》
799013.gif  
憾生從小是個愚笨,憨傻的孩子,因父母婚姻的失敗,她的母親對她很冷漠,她從小渴望被關愛,但總是用錯方式,反而讓周圍的人越加討厭她,唯有和她一個院子里生活的佟夜輝會搭理她,但那也是出於孩子之間一點物質上的誘惑。
後來他們長大,佟夜輝為了自己的野心欺騙憾生的感情,憾生從她母親處偷出一筆錢幫佟夜輝開公司,他們曾經同居過兩年,但佟夜輝在卻在危難來臨時用憾生做了替罪羊,他親手把她推進了監獄。
憾生經歷了五年的牢獄之災,出獄後已經物是人非,母親去世了,而佟夜輝卻成了大富之人,為了安撫自己的良心佟夜輝再次把憾生送離了她生長的都市。
而佟夜輝讓憾生乘坐的飛機在太平洋的上失事,佟夜輝以為憾生離世,從此開始真正的追悔莫及。而憾生卻在飛機起飛前的一刻離開了機艙,逃過一劫。後來憾生流浪到廈門的一座島上,在那里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時隔一年後,佟夜輝去廈門出差,兩人再次相遇……



對於繞樑三日的文,我的心得寫了又改,改了又刪,几回下來不得不放棄.

只能說她的小說真真是很.好.看.

我肚裡墨水太少,寫不出她小說的好;只知道她寫景寫人寫心,既細膩又抓著神韻,看著好像文字很平淡,卻一下子酸疼了你的心


這三本我很推薦,屬於不看很可惜那種........是一個很棒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