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正經的言情原創耽美沉浮多年,也深知文案不可盡信的道理;不過作為一本書的第一印象,文案在我眼裡心裡起的影響還是很大.

以下碎碎唸完全不能代表這本書的評價,單純只是依個人喜惡評一下文案.



 


七虐棄妃by淺笑梨渦

本文虐,虐身,虐心,有BT之嫌,備避雷針,剛開始還OK,越到後面越虐,宗旨:越虐越銷魂。 
*   
她是他明媒正娶的王妃,卻要像府中侍妾一樣,等待他的召喚恩寵。   
成親半年,僅有七夜相伴。   
府中姬妾如雲,無端挑釁,她淡然應對。   
可惜,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他冷眼旁觀,任她被人陷害,導致毀容,失去說話能力。   
這個男人,從來都是就說一不二。   
把她逼上絕路之後,卻不肯給個痛快,一定要看到她生不如死,才能洩他心頭之恨。   
害她心愛女子死去的錯,怎麼可以算在她頭上?   
她不過是一縷來世二十一世紀的幽魂。   
他不屑於她的委曲求全,厭惡她的碰觸,絕不容許蕭、輕兩家的骨血相連。   
可憐她四月已經成形的胎兒,硬生生被他狠心打掉。   
心死身殘,在她決定離開王府之即,豈料腹中珠胎暗結。   
這一次,她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骨肉。   
*   
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   
P:又是一部古代版虐戀情深,╮(╯﹏╰)╭雖說,今年是親媽年,可素,偶爾虐一下,有益身心健康,喵…   
男主變態,冷血,欠抽,很可能會引起公憤。   
女主淡定,善良,堅強,很多人為她報不平。   
寶寶可愛,乖巧,懂事,容易引起母性氾濫。 

想法:女主是九命怪貓.....如果最後男女主還是在一起,那他們可能有隱藏版SM基因吧.


 

《‘弱’女翻身》 by 仕途之妖

黑夜,臥室裡。
某淡定女平靜的看著某男:我要推倒你!
某男一愣,木有說話。
某淡定女看某男愣住,繼續平靜的看著某男:我要壓倒你!
某男疑似挑了挑眉,啟脣:哦?
某淡定女點頭確定,微微揚起了下巴:嗯,不錯,我要推倒你,然後壓倒你。
某男翹起了脣角:呵……
某淡定女看某男不說話,她用手挑起了他的下巴:不出聲反對,就代表你已經同意了。那麼,我開始了!
於是,某淡定女不等某男發表意見,就開始了壓倒推倒某男的大業。
幾分鐘後。
某淡定女氣喘吁吁:你就不能動動?
某男聲音低沉的笑:呵呵……
又幾分鐘後。
某淡定女:真累……
某男:……
再幾分鐘後。
某淡定女:你……我不壓了!
某男聲音低沉乾啞:那換我來……
再於是,關燈拉黑,HE開始……


想法:女主壓倒男主....很特別嗎??男主這樣反壓就顯得很腹黑嗎??



《我跟BOSS很純潔》 by 啦亂/小蟈蟈

  小時候他們確實純潔過,不過,長大了就……
  場景一:白純潔一攤爛泥躺在床上對BOSS說,“幫我解下內衣扣子……”
  場景二:BOSS抬手輕撥掉肩上的手,然後在白純潔毫無防備的瞬間將她整個人壓向身後的大床。
  場景三:BOSS居高臨下從二樓上看著領口大敞的白純潔,“請考慮一下二樓看下去的景色。”
  ……
  場景N:白純潔坐BOSS大腿上,“今天從就從了,不從也得從了!”
    ------------
  這是一個輕鬆又小小虐的現代言情坑……


想法:.....分成場景123...這是代表什麼??全文的亮點所在嗎??亮點就是這些??

 




《溫柔小傳》by 岳小妞

立正站好看這裡,太緊張的先稍息
英雄馬上就要出現最棒的人得第一
··· ···
煩惱 憂愁 青春豆
銼···銼···銼全部都不見了
談戀愛、男朋友、好幸福···
溫柔的重生很簡單,沒有肉的時候,要掙錢買肉吃,
沒有男人的時候,當然要努力騙到手一個了!


想法:也許故事好看也不一定,不過直覺上這可能又是一篇重生後順的不可思議,大家都愛我的自戀文......(為什麼要用阿雅的銼冰歌呢...囧囧囧)



老闆,笑一個  作者:雪落聽風

穿越架空文

簡介:
大智若愚脫線女對陣冰山腹黑大老闆
失憶醒來:
老闆,我錯了
旅途中:
老闆,你真好
成親前夕:
老闆,笑一個
洞房花燭夜:
老闆,嘿嘿…… 

想法:作者可能有文案不能症吧



地獄王后 作者:古幸鈴

沒有人像她這樣倒霉的,居然長著一張跟一個要陪葬的女人一模一樣的臉。 
錯誤地被抓,錯誤地認識了黑道上最強勢的三兄弟,從此她的人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 


仇陽:地獄王國的統領者,有著英俊的外貌,鬼魅般的身法,是個冷得像冰塊的男人。從來對她都只有冷漠與厭惡。卻在一天晚上強勢地奪去她的清白,讓她成為他唯一的女人,也逼著她只許愛他一個。 


仇炎:地獄王國統領黑勢力的人,拋去正義,成為惡魔。無意王位的他,因為她而想著爭奪王位,與自己的兄長明爭暗鬥,只因為最強勢的人才能強勢地擁有她。 


仇焰:律師界最年輕還是最有名的「冷面律師」,卻流著地獄王國的血。他是真心愛她的人,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成為兄長的女人,而那強烈的恨與怨 


讓他成為挑撥離間的小人,在強烈的報復快感當中,他也讓她受到了最重的傷害。 


邢浪:滄浪幫老大,人稱「滄浪太子」。綁架她威脅仇陽,沒想到也中了愛神的箭,從而展開了與仇陽爭奪女人的鬥爭。 


嚴旭:地獄王國的重量級管理人員,受命保護她,對她日漸生情,終因此而失去生命,成為因她而死的男人。 


想法:主角配角取這些仇啊焰啊的不想看;世界上優秀男主都莫名愛上女主的設定我也不想看;經驗法則告訴我,我的年紀已經不適合看這種合理度很低,狗血度卻過高的小說.



緋聞女王:追緝少奶奶   作者:葉非夜

 



他是黑白兩道赫赫有名人人喊怕的「暗夜伯爵」,霸道霸愛霸情。 

她是紅遍全球引領時尚人人崇拜的「天使模特」,可愛可氣可人。 

因為她的一句爆炸新聞,他便多了個天降未婚妻,既得之,則用之,

於是,他便如鬼魅般對她如影行隨,甚至就連她愛喝的酸奶都親自送到…… 

但是當她漸漸地沉淪的時候,卻發現他的愛情保質期是酸奶保質期…… 



想法:故事可能不錯看,可是「霸道霸愛霸情   可愛可氣可人」有雷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