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812 (1).gif  

文案:
女主文淡梅:集賢相府嫡千金,年少小寡婦。
男主徐進嶸:腹黑面冷大叔,但是猥瑣起來……
大叔想吃小妻子,發現很硌牙。大叔想寵小妻子,但是人家不希罕。



這本書剛完結沒多久,多虧惟欣推薦,否則對這種標題的小說我已經麻木到無感,一棍子就要把它打到普通種田文堆堆裡了.


文不算長(所以不是那種綠豆小事都要對話半天,請安可以寫五頁的那種種田文),作者塑造的女主有點讓我眼前一亮;女主穿越到一個掃把星身上去,這元身早先剋死了二個未婚夫,一個甫過門就暴斃(所以總共剋死了三個);


女主並不像一些穿越女主穿到深宅大院後習起了鐵石心腸,卻也不是讓人欺到頭上的糯米性子.這點不錯.



在母親和嫂嫂的推波下,女主以16歲稚齡(其實在當時算大了)嫁給了一個而立之年的喪妻男主;男主雷厲性子,家中有妾室三人,兒女各一,唯恐女主剋死自己兒子的婆婆一枚.雖然作者一路把人物的心理和母親為何急著為她找親事的理由都一一詳述,讓讀者覺得頗為理解,但看到男主這樣的背景還是忍不住心裡涼啊涼的.


幸好男主愛上了女主的身体....


其實我再怎麼說都比不上同好們自己去看的;我也沒那個文筆著墨太多,深怕說的多卻沒說到它的好,反而讓人失了性趣興趣XDDDD



這本書的肉真的比我想像中要多而且深一點啊..很少接觸大陸網站的同好可能難以想像,但我只能說,在彼岸和諧清水的大旗下,還能有一本文筆好,劇情好,作者有下功夫,跟著她還有肉吃的作品真真是難如上青天呢(涕泣)


當然肉不是重點(正經),而是通篇這個文都能說服我,而且讓我看到今晨四點還捨不得睡覺,很想推薦給同好們看,有空有心情時莫錯過.




安心點和吸引點如下


1.穿越


2.男主娶了女主後便沒再上過妾室的床(可能有人會覺得對原本妾室不公平,但請壓下壓憎靜心看文)


3.妾室著墨不多,在後面會解決掉


4.寫文不避H,不會「一夜無話」就天亮了,而且男主..很..反正我驚艷就是,作者還挺會寫的


5.男女間沒什麼誤會


6.婆婆雖不喜媳婦,但個性魯直,反而很快就喜歡


7.女主和男主間的互動很有意思.


8.看了不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