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738.gif   

文案:
她家夫婿,和村里其他男人看著就是不一樣。
有一天,這個看著不一樣的男人,跑了。
思來想去,騎著小毛驢出山,梅子要尋夫去啦。


又是一本讓我想買實體書的好作品.


祈傾清汀的推薦下看完了女王的這本書,很慶幸自己又看到了一本溫暖的言情原創,讓我好想買實體書收藏;可是它肉不少,簡體書是不能指望完整,繁體書感覺又遙遙無期,讓我心裡又產生了惆悵滴說


作者女王不在家(默,為什麼要取這樣的作者名,打起來都彆扭..)在這本書裡給男女主角的定位都是很討讀者喜歡的個性設定:男主高大可靠忠實體貼勤做家事(咳..),床上床下一尾活龍;女主單純可愛害羞本分,對事不計較,脾氣也是好的.


書裡的一開始是山裡窮人家的女主梅子原本要和村裡的村長兒子私奔,不意村長兒子背棄她,讓她揹負著全村的閑言閑語,也讓家裡的寡母弟妹在山村裡抬不起頭,一切一切都讓梅子萌生生無退路的難受;於是找了個大清晨,在山裡偏僻處找了棵歪脖子樹準備上吊.


結果當然是如你我所想--小梅子死不了,被正從山裡打獵回來的男主蕭荆山給救了回來.於是接下來故事就展開了

.....

.....

.....

.....

故事很溫暖可愛,所以我就不劇透了,喜歡甜文的人找來自己看看才好23_23757_999b573264eede6.gif  .


作者文筆正如祈傾清汀所說的相當好;在男主和女主的個性設定上、故事走向上都維持著一種讀者喜歡看的調調,男主對女主真的是相當體貼也很疼寵自己這個小妻子;通常男主寵女主的文,最怕看到不識抬舉、愛鑽牛角尖抓著小事不放手的不懂事女主;可是這本書的小梅子恰恰不會,讓我看著相當喜歡;故事不施虐,偶爾女主心裡對男主的過往有些小糾結,卻也會自己開導自己,讓這些低調的情緒維持不久(感謝作者啊..膜拜..)


誠心推薦給各位自己去看,書挺好的,現在天氣冷冷,正好可以喝杯薰衣草茶,配著溫暖的故事度過睡前時間.


吸引點.

1.文不會像一般種田文很長,也不會種個田還要看一長段的當朝賦稅制度,就是一挺有劇情的劇情文.

2.故事主角個性設定討喜;男主個性低調,曾有過輝煌過往但如今只想平淡在山林間終老,女主單純喜人,兩人很適合.

3.床戲不多不少,添情加趣.   (默...果真是老了,寫這個都不會羞了..

4.沒什麼狗血誤會,整本故事以兩人為主,不會有過多的雜七雜八描寫

5.溫暖的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