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性愛趴這件小事化大的新聞在爆出女主角其實才十七歲時,出現了戲劇化的轉折.

有主持人問召集人說:你會讓你女兒去擔任小雨這樣的角色嗎?

召集人回答說:他會跟她衡量得失,尊重她的做法.

我個人是覺得蠻BULL SHIT的,誰都聽的出來場面應付的成分居多;

可憐的小雨.

我相信當她跟召集人行前會議時,那召集人想必不會跟她如此衡量得失.

雖然我相信那麼年輕的小雨還是會憑著一股不在乎的蠻勁,說到做到;但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公平.

這社會永遠對女性沒那麼尊重.

綜藝節目不停的把鏡頭從女星的胸口或大腿放大掃過,線上游戲廣告物化女性功不可沒,這件事也一樣,於這些男人而言,美其言說是性幻想的成真,可女主角呢?

有人爆料她玩很大,有人猜測她性成癮,有人用悲憫的眼光看她,認為她的背景促使她在性方面找尋一種另類成就感.

看,沒一個眼光是正面的.

而把她當成性愛女神的這些男人們此時又能幫她什麼??又敢幫她什麼??

更不用說這其中還有性病的風險(難道你真相信光憑保險套能擋百病嗎?)

她也許在BBS站上當了几天的公主和女神,可回到現實面,現實就是如此;

 

網路不少人都指責反對性愛趴的人太假道德,我自己也覺得這事也不值得媒體如此大陣仗並事無遺細的大書特書,

可是我還是想假道德的說,女孩們,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的身體當做取得認同的捷徑;你可以因為享受而去做,但不要因為只想得到認同而去做.

因為有一天你會後悔,會發現這些精蟲衝腦的男人們為了讓性幻想成真,什麼恭維的話都能對你說

 

你需要的,是這樣的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