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么困難能夠難倒英雄的中國網民!】 


因為擔心問題膠囊,杭州黃老太選擇將膠囊“生吞活剝”,把膠囊一顆顆擰開,捏著鼻子直接往下吞藥粉。結果她一陣猛咳還覺得嗓子火辣辣,檢查后發現食道被藥粉灼傷了。醫生提醒:膠囊藥最好不要剝開吃,特別是腸溶性和緩釋膠囊。至于保健膠囊,如西洋參膠囊、鐵皮石斛膠囊,這是可以剝開吃的。


為了抵抗膠囊,我夜以繼日,廢饅頭忘食,終于發明了”饅頭式膠囊藥吃法”:1、買一饅頭(包子發糕也可以,要熱軟),2、捏成凹片,3、擰開膠囊倒藥進去捏口成團(為保證能吞進去,最好分為兩顆)。結束,可以吃了
 
未命名  
 
 
未命名1  
 
 
 

P.S  這則轉帖目的在反映日前中國大陸爆發出的爛皮鞋膠囊新聞,中國大陸的大企業真該摸摸自己的良心,這種錢都敢賺.
 
--在浙江省新昌縣號稱“膠囊之鄉”的儒嶴鎮,大量國家明令禁止用作食品藥品原料的工業明膠,被用於加工製作藥品的膠囊。此種重金屬鉻超標的膠囊,最終流入國內多家藥廠,製作成各種膠囊藥品。經檢測,包括修正藥業在內多個藥廠的多種藥品被檢測出鉻含量超標嚴重,最嚴重的超標達到9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