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52  

梟寵 

作者:丁墨

文案
街燈的流光中,男人的側臉,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
“我從不幫人。”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污漬斑斑的手指。
幾個憲兵走上前,準備將她拖走。她已經沒有力氣掙扎,癱在他們的臂彎中。
卻在這時,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換。你用什麼,換你的命?”

1、本文女主不弱,但非女強,所以可能看不到女主推倒男主、腳踩男配,一統天下的局面;
2、本文重口,個別章節暗黑;
3、本文日更,不定期加更;開坑前兩天三更;
4、關於星戰軟硬體知識,主要從《太空堡壘卡拉狄加》學習,但所有人物、情節、故事全部原創,無半點關係。

編輯評價:
故事從女大學生蘇彌在陌生星球醒來開始,講述了她與暗黑強勢的男主從強取豪奪的寵物,發展到互相試探的上下級,最終成為真心相愛的情侶的感人故事。同時也是一部恢弘壯麗的戰爭英雄傳奇…… 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總有意料不到的驚喜和轉折;人物性格鮮明生動,男主強硬不羈無法無天,女主聰明獨立能屈能伸;感情真摯感人,既有悲歡離合,又有甜蜜溫馨。只是者行文節奏略快,文筆大氣有餘,細膩稍遜。



故事的梗概和男女主的個性特質在編輯評價裡都寫的很清楚,我真的蠻愛這種男強女弱的外在條件設定(女主醒來無依無靠,語言不通,處境堪憐,男主卻是整個城的最高領導頭子),但丁墨作品裡的女主更吸引我的是那種堅強識時務的特質。這讓我能放輕鬆的投入在她的小說裡,不用擔心不怕死女主會愚蠢的挑戰MISSION IMPOSSIBLE.

我一直覺得一本書裡,男主再渣再爛,只要女主的個性作為反應塑造的讓女性讀者都能認同,那這本書就成功一大半。

更何況,

梟寵裡的男主,正如編輯所說,是個強硬不羈的真漢子啊!!

是那種拳頭硬,肌肉硬,每個地方都很硬的真漢子啊!!!!

 


故事裡的感情描寫比重頗大,這讓硬梆梆的星際科幻劇情變的柔軟容易入口,起了相當的潤滑作用。即使是第一次看科幻背景的讀者也能很輕鬆的消化。

主角設定討喜,劇情又精彩,所以雖然中間出了個讓我覺得很SHOCK又覺得好唬爛的場景時,我也默默的吞了,因為真的瑕不掩瑜,這本小說很值得大家找來看。


推薦它

 

推薦點:

1。主角個性塑造成功。
2。劇情精彩。
3。因為愛情戲很重,所以跟著動作戲也有點大。(。。。)
4。愛情動作戲拍的不錯。(無恥無下限啊。。掩面。)

 

丁墨的科幻三部曲依時間先後是《君子好囚》→《征服者的慾望》→《梟寵》
分開來看一點也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