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269    


文案:

唐少很自信地說:“符曉,你喜歡我。”
符曉很震驚地回:“瘋子。”
“我吻你你有感覺。”
“那是我的初吻,任誰突然吻我都會有感覺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
“你的初吻?”唐少很滿意,“看,註定是我媳婦兒。”
……原來所有的紳士風度都是假像,他活脫脫一痞子!

內容標籤:高幹 天之驕子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符曉;唐學政|配角:楊蜜;蕭然|其他:

 

忍不住棄掉某本超級落落長小說之後,再看的這本《符之一笑》讓我又驚又喜,覺得之前看了一堆不OK的書的枯槁心靈有種被治癒的FU

故事的梗不算出奇(謝天謝地!!!!),整本書也有讓我翻小白眼的硬傷(嗯。。瑕不掩瑜啦),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作者細膩的處理每個角色的台詞和反應,讓老梗從中寫出讓我心喜的新意,而且不算太短的篇幅中,作者的收尾也收的不錯,尤其男主在得知真相後的顫抖和愧疚會讓我有種---對!!他的反應沒錯!!--那種對於看到合理劇情的驚喜感。

當然因為書的調調屬甜文,所以我一些現實派同好頗不以為然,看了開頭便質疑說:高干男主就這樣無緣無故的對女主一見鍾情哦??

她的質疑也是我一開始看書時的疑惑,但因為我對劇情一無所悉,所以一直以為那男主是有隱情才會對女主示好,

卻也正是我對劇情毫無所悉才能看到一本好看的小說。

尤其當我看完整本書後再回過味來,卻覺得他們的緣份或許是冥冥中的安排,哈剛好合理化男主為什麼對女主會一眼認定

 

故事是甜文,卻不會甜到發膩,有點心酸,另這女主的反應作為我都很喜歡,實在很合我的眼緣~ 


如果大家不排斥看甜文,很推薦大家來看這本小說,它讓我看到半夜四點半呢~

 

P。S。 沒透露任何劇情便是希望大家能直接看下去,才能感受到作者的辛苦安排和看故事的樂趣,希望同好們找到書就不要找劇透來看,直接開動吧。

 

真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