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哪個女孩年輕的時候沒愛過一兩個渣……

  老娘也年輕過!

  什麼?

  渣男要洗白?   

  ……

  先洗洗看,能白再說吧。

  【友情提示!!!】
  此文灑各種狗血,於是有良心的作者要送大家一人一件秘密武器!
  那就是老石頭製造的避雷針一枚!
  祝大家看文開心,俺們就圖個樂子不較真不較真啊哈~
  不過較真了也沒關係,因為全世界最溫柔最沒氣勢的作者一定會默默地撫摸你的~

 


連假太閑又書荒的同好們,請務必來看看這故事吧!! 

 

我太喜歡寫的精彩的老梗小說,所以忍不住要推同好們一起品嚐這道作者用狗血老梗精心燉出來的濃湯。

 

小說採第一人稱,女主角用著自嘲且經典的內心話讓讀者們莞爾發笑,也用這樣能屈能伸的樂觀態度去度過她人生裡每一道困難關卡。

 

因為女主總是樂觀堅強,所以當女主碰到極為跨不過去的情感傷害時特別特別催我的淚,好久都沒洗眼洗的這麼痛快。

 

這是種田宅鬥穿越重生文怎麼也沒法讓我產生的心酸酸的快感啊(。。。這樣寫好怪。。)

 

總之,也請看膩了種田宅鬥穿越重生文的同好們一起來試試看吧

 


故事由大家爛熟於胸的老梗組成--女主和一個渣男結婚、心碎、離婚、發現懷孕、几年後渣男成為了自己的上司、回過頭求復合。。。。等等等。

 

我想老梗之所以會成為爛梗,除了部份是因為太多作者用,更大原因卻是因為這些老梗被用的很爛!!!

--比如男主傷害女主傷害的無以復加,女主卻聖母聖TMD的光芒萬丈;男主傷害女主傷害了七章之長,女主拿喬可能還拿不到兩章;讀者期待男主是為了什麼深刻的原因才要追回女主,結果卻可能是新秘書泡的咖啡沒有女主好喝;讀者期待女主不要太快原諒男主,男主卻可能出個意外就一切完勝。。。

 

於此特別心有慼慼焉的同好們也務必來看看吧!!作者几乎是幫這些爛到爆的老梗重新用潔霜S泡過又擦過,讓言情讀者重新感受到這些言情老梗歷久彌堅的魅力所在。

 

劇情骨幹很簡單,包覆其上的文字血肉卻很有魅力;在女主父親死掉那幕,我甚至淚流到鼻塞,必須拿面紙擦擦鼻涕才不會哭出聲。

 

鄭重推薦它。

 

 

 

吸引點:

1。作者文字喜感天成,很多句子隨手摘來都是經典。

2。女主個性樂觀且不油條(有些作者會把女主的個性塑的過於矯情),女主兒子也很可愛,有小聰明但一點都不會油到讓人討厭

3。作者舖陳男主和女主的心理過程細膩,頗能說服讀者主角們為什麼會這麼做,或這麼想。

4。女主沒有輕易的原諒男主。

5。最後女主會原諒男主的過程也很能說服我。

6。作者最厲害的一件事是集所有狗血大梗於一書,畢全功於一役,卻又寫的不賴 

7。最重要一點(TO ME),作者不是從兩人相識開始寫起,而是從女主帶著兒子獨自生活那裡開始寫起。我自己很沒耐性從頭看男主怎麼傷害女主,女主又怎麼才決定離開;像這種故事我一般最喜歡的是穿插往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