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推書。。最近看的書都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大陸的湖南電視台推了個新的歌唱節目叫『我是歌手』,我其實是今天看到QQ新聞裡的標題才點進去看,才知道楊宗緯參加了這麼個歌唱節目,而且竟然是墊底的。

我對楊宗緯的印象是很會唱歌,星路不大順,但歌真是唱的不錯的歌手,當然有時我也會覺得他有些歌我沒有很愛,比如大家都推的洋蔥我聽了就覺得。。嗯,挺好   但也就這感覺了,不會想整天聽。

 

倒是他唱的那個男人』更讓我驚艷到,完全不比玄彬版失色(我知道玄彬不是專業歌手,拿來跟楊宗緯比好像看不起楊了點,但玄彬佔了男主角的絕對優勢咩,嗓音也唱出了男主角的感覺)

 

所以看到QQ新聞的標題我想大概楊宗緯是太緊張了表現有點失常,但竟然會墊底我就覺得很難置信,基於我跟楊小弟弟的同鄉情誼(我們家都在台灣!!!!),我趕緊找視頻看一看小緯緯是多失常才會墊底。

  

 

結果我完全被楊宗緯所演繹的矜持給吸引住了。。

這是我聽過除了原唱王菲之外,唱的最棒的版本了!

 

唱的這麼好聽,簡直像被神親吻過的嗓音竟然給人家排墊底!!!!??????????????????

 

我後來忍不住一直搜尋大陸微博上的消息,很多很多都覺得小緯緯唱的真心的好(見http://www.baidu.com/s?rtt=2&tn=baiduwb&cl=2&wd=%D1%EE%D7%DA%CE%B3%A1%A1%F1%E6%B3%D6 ),完全是能單曲循環一整天的好表現,於是大陸的晚報上又出現了

《我是歌手》黄绮珊夺冠 杨宗纬垫底惹争议

 

大家也聽聽看,這排名真是沒天理了~~不過反向思考。。。。爭議愈大,楊宗緯也能愈快打開在大陸的臉熟度和知名度吧

 

他唱的真的好美哦~~(扭~

 

 

 

2/4 補一張剛出爐的大陸音悅台今天上傳的我是歌手第三集的視頻點閱率,那差距之大真不是以千計而已。。。。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