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網友轉來的,其實以前有看過,但今天再看還是笑到捶桌,書友的評語是大亮點

*************

   為什麼!?

  上天要這麼對待我!?

  難道只是因為我長的太漂亮了嗎?

  ……這並不是我的錯呀!我也不想長的像一個嫵媚的女人(——其實只是典型天雷小白瑪麗蘇而已,晃蕩晉江多年,在下已經習慣了,沒覺得那個妖媚的女人有什麼語法問題啊= =——這雙水眸,這只俏鼻,這對粉紅的唇瓣……

  從小到大,我一直因為長的像一個女生而苦惱,於是我剪了一頭雜亂的頭髮,還戴上了沉重的好象老花眼鏡的東西……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遮掩我的絕世美貌……

  可是……誰知道呢,我的命運卻十分的淒慘。我好想把我這張惹來禍端的臉劃花呀!(——你劃呀你劃呀,有本事你劃呀!喵喵的,你劃了這篇文章就真的出彩了,理由是“不落俗套”= =

  (同樓上的,你要是劃了……我就拜你為濕,從此跟你隱居山林再也不問世事……)

 

 

  我,叫嚳灝畚【老子語文白學了(——媽的老子語文也白學了!)戳!難道我語文老師是個兼職……我咋沒聽過還有姓嚳的人……難道是我孤陋寡聞了?)】,是天上地下重點高中(——天上地下是形容詞呢,還是名詞?)的一名學生,今年16歲了。

  我身高1米69,雖然有點矮,但是很多人說我長的特別可愛……唉!可是,可愛有什麼用呢?我只想成為一個有著見健碩身材的男生。

  因為……我長的實在太像女孩子了……我隔壁的女生特別奇怪,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說我是小受~

  哎呀討厭死了~= =|||她總是叫自己同人女,每次看見我總是笑的莫名其妙……我特別害怕。

  可是最讓我害怕的……卻是另外一個人……

  他……就是我的班長兼學生會主席——戤氏集團董事長的獨生子戤蓍軎【漢語果然博大精深——喵了個咪的,老子的小學語文要重修!!(重修……我覺得我應該跳樓然後重新來過……)】!

  他長著一張俊美異常的臉,身高178,看起來很精壯。

  他是我們班所有女生也是全校女生的心中偶像。

  可是……

  可是,我很討厭他也很害怕他,因為……

  每次他看見我都會露出邪獰的微笑【你這麼笑一個給老子看看?!】,好象要把我扒光衣服一樣。(扒光是遲早的事……)

  天啊!太可怕了!

  每次遇見他,我都是躲著他,從角落裡迅速的溜過,但是仍舊免不了被他抓到。

  我記得有一次,他竟然摘掉了我的眼鏡——雖然我拼命的掙扎,但是卻……

  他擰著我的下巴,邪惡的英俊的眼中迸發出驚訝、興奮、仿佛是發現了瑰寶一樣驚奇的目光!

  我痛苦的想掙扎開他,但是卻聽見他情不自禁的低語:“天啊,你這個妖精……”

  我震驚了!臉變的比番茄還紅! (你就是個小受的命了……)

  孰不知,這一紅,使我的美貌更加令他驚豔!

  他手一松,放開泫然若泣的我,說到: = =|||我想罵人……)

  “我一定會得到你的!”

  我的心,一揪……(——揪你媽媽啊!)

 

 

 

 第二章

  戤蓍軎的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盤旋.我嚇的不敢說什麼,只好躲在自己的角落裡默默的哭泣.

  雖然我很討厭哭,因為我哭起來梨花帶雨,用隔壁女生的話說,總是會引起她蹂躪我的欲望. (我現在就想蹂躪你……)

  我不敢哭,害怕有人要蹂躪我= =|||),可是我又忍不住,只能掩住臉小聲的啜泣...........

  我的哭聲引起了同桌的注意----我的同桌是一個斯文的男生,我們班的體育委員麴摺翮= =我去....(——小學初中高中乃至大學語文老師,我對不起你們……)- 0-)啥也不說了,我明天就去請教我英語老師……】,平時對我很好,可是就喜歡對我摟摟抱抱...你們不知道的,我很害怕他在摟我時那種熾熱的溫度....

  今天,我正在哭,卻感覺到一隻溫暖的大手托起了我的下巴(——你的下巴很受歡迎嘛).

  淚眼朦朧中,我看見他那雙柔情似水的眼....然後他拿出手帕,輕輕的擦掉我的淚珠.

  他溫柔的哄道:"別哭,如果有人欺負你,我一定幫你出氣!"

  我的心,一震! (——震你媽媽啊!)

  為什麼?為什麼他要對我這麼好呢?

  我迷茫的想著,一絲額頭上上的青絲掉落到我的眸子裡【這句話無端文藝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背後突然一陣刺疼!!一轉身,卻發現----戤蓍軎那雙狂野銳利而又憤怒的目光像滾燙的地獄鋼針一般紮在我柔弱的背上!!(——這個男人的眼神能殺人,鑒定完畢)

 

 

第三章

  我猛回頭,卻見戤蓍軎跨著流星一般的步子走了過來!

  只感覺天暈地轉,我的青絲一甩,一陣男性雄厚的味道撲進我的鼻子(——兄弟,你沒洗澡?):我被戤蓍軎緊緊的抱在了懷中!

  周圍圍觀的同學驚訝的倒抽一口冷氣.

  在戤蓍軎熾熱的胸中,我,幾乎要,窒息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見戤蓍軎用低沉性感磁性雄厚好聽的聲音沉著的威脅麴摺翮: (——原諒我已經分不清楚這兩個不知道誰是誰的複雜名字了) (我的腦袋已經沒有容量去分辨了……)

  "他是我的人,你不要妄想動我的東西!" (——到底是人還是東西?)

  他炯炯有神威猛無比的大眼中閃爍著威脅的光芒!

  我的臉一紅,用仿若天籟一般的聲音爭辯道:"不!你在說什麼?你不要胡說!你不要玷污我的清白!" (——握拳望天內牛滿面……他只是說了一句話啊孩子!!)LSV5!!!)

  我想要掙扎出去,但是我卻掙脫不開他的鐵腕..... (……)

  我痛苦的只能任眼淚濕潤我的雙眸..... (……)- -

  麴摺翮冷哼一聲,用清晰溫柔斯文知書達理的聲音冰冷的反駁他: (溫柔的冰冷……好吧,孩子……我文化水準低……)

  "哼!他的心意到底屬於誰,現在還沒出結果呢!"

  周圍的人再次倒抽一口冷氣!

  已經有好幾個女生尖叫著:"麴摺翮/戤蓍軎!不可能!你絕對不可能喜歡嚳灝畚的!!!!!!!!!"(——到底誰是誰啊!!!!)哭倒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並不喜歡男人啊!

  我仰起淚朦朦的無神無助的瞳孔... (——只仰起瞳孔?)

  絕望起來....

 

 

 第四章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老師踏了進來。

  我的老師是一個20出頭的年輕男老師,他叫小白兔。 (——我勒個去!喵了個咪!現在神馬詞彙都不能表達我內心的憤慨之情!!有一個老師叫做小白兔!!!小白兔啊啊啊啊!!!!我內牛滿面……老師您也內牛了吧……)(我這輩子再也不吃大白兔奶糖了……)

  一開始我覺得特別奇怪,為什麼會有人姓“小”呢?於是我經常用迷茫的眼神看著他……

  可是,我發現他看我的眼光就像那些臭男人一樣(——您也是男人啊孩子……)……對我充滿了貪婪而邪惡的欲望!

  於是我更加痛恨我的絕色!上天不公!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要承受美貌所帶來的傷害!?

  我痛苦的別過頭去,卻不料被戤蓍軎渾厚的大掌給按進了懷中。

  雖然眼前是他寬敞的胸膛,但我仍舊能感覺到他和麴摺翮對小白兔的敵視所帶來的劇烈的火花!

  我喊著:“不要!你們不要這樣!!”

  淚花已經像銀河繁華的星子縹緲在白熱化的空氣中…… (——老子寫文已經第七年,從來沒有寫出過如此飄渺如此白熱化的句子!) (……)

  可是他們不聽,小白兔看見我被戤蓍軎擁抱的樣子,惡毒的罵了一句:“賤人!婊子!騷貨!”然後用幾乎要把我撕碎的力道將我從戤蓍軎的懷中扯過來!

  我的青蔥玉指劃在空氣中,留下一道萬古芬芳…… (……我的螢幕一片漿糊)

  “啊!好疼~~”

  我痛呼一聲,卻被兩片灼熱的唇瓣堵住了嘴巴!

天啊!

  這是我的初吻啊!

  “不……不要這樣……小白兔老師……求求你!”

  但卻抵不過那人無情的蹂躪! (我擦!這早飯沒法吃了!!!)

  周圍的人再次發出驚呼!!

 

 

 第五章

  小白兔強吻完了我,我卻已經被這樣激烈的親吻攪的沒了心智,手一垂,便昏暈在他的懷裡……

  就像一顆正在枯萎的花朵一般,惹人無比的憐惜…… (——正在枯萎的花朵到底有毛好憐惜的啊啊啊……)(天妒英才啊啊啊啊啊啊啊為毛要讓這篇文章出現在我的視野裡……貓小茶我恨你……)

  後來的事情,我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自己在一張大床上,赤身裸體的醒來!

  “啊!”我驚呼一聲,拉起潔白的床單掩住酥胸= =|||

  環顧四周,竟然是一個極其豪華的居室。這裡,究竟是哪裡?

  突然,門一開,戤蓍軎(——誰啊你!)陰沉的走了過來:“你醒了?”

  他的大手一扯,將我的床單扯了下來!

  我驚慌的雙手環胸,將粉紅色的櫻桃【女的都沒有櫻桃那麼大吧】掩住。 (小受的命……)

  我大聲問: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戤蓍軎哼笑:“小白兔竟然敢動我的東西,我已經把他給閹了(——你……好狠!)——你不用再想這你的姦夫了!你這個淫蕩的男妓!”

  我泣不成聲:

  “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戤蓍軎冷酷的說:

  “一時性起安排的——她是上帝!認命吧!”

  我瘋狂的搖頭:

  “你不能這樣對我!也不能這麼對待小白兔老師(——不管看多少次還是會被這位可憐的老師的名字雷到= =)!”

  戤蓍軎拉開我的柔荑(我快不行了……誰來救救我……),將我朱萸(——你到底知不知道茱萸是多少粗細的!)暴露在空氣中,用充滿欲望的鷹眸死死的盯著我的玉莖:

  “你真是個可人兒!”

  “不!不要啊!不要這樣!” (——美人兒,別怕~~現在是廣告時間,強烈推薦網路原創歌曲《絕世小受》,版本眾多,請各位看官自行辨認。) (叫吧……你就是叫破了喉嚨……我戳,快吐了……)

  雖然嘴上這麼喊,但我的身體卻在他的注視下漸漸熱了起來——

  難道,我真的擁有一個淫蕩的軀體嗎!?

  不!不是這樣的!

  我從來不手淫從來不看黃色雜誌,我一直是個處男啊!我都沒有和其他男人對視時間超過3秒種………… (——神馬!處男要求竟然這麼高!!!???)我羞愧得無地自容……)

  為什麼……身體要背叛我!?

 

 

第六章

  戤蓍軎將我狠狠的摔進大床上,我輕盈的身體彈跳了一下。

  “不!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

  我發出微弱的呻吟,卻被他堵住了玫瑰唇瓣……

  接下來,就是一場噩夢……

  “不……啊……恩……哎……呃……恩……嗚……嘿……咿……呀……吱……不要……”

  他巨大的擎天柱高聳入雲霄,寬如大壩!(——ORZ嚇的我趕緊求饒: (我勒個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不要……我會死的……”

  “哼!你嘴上說不要,可是你小如納米的菊花(——啊啊啊啊啊!!)已經淫蕩成洪水氾濫了!”

  他銳利的眼睛充滿調戲良家婦女的邪惡!

  我……快不行了……

  “想要我嗎?想要我就求我啊!”

  我緊咬貝齒,眼睛裡蒙了一層淚光:

  “……求你……給我……”

  於是,他的巨大勢如破竹,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插進我的幽穴之中!

  “啊!”

  我歡愉的呼喊出來!

  我就像一隻被墜落的天使一般被撒旦玷污了!

  (我就像是一個純情處男被無數個鳳姐給**了一樣……)

  在接下去的七七四十九天了,他一直沒有從我的密穴裡離開,我被他強姦了整整……我想想,每天50次……2450次! 【四十九天2450...種馬也沒那麼強大吧!】(——對不起,看到這裡我已經整個人都斯巴達了……請容在下不能陪伴大家走下去了……)

  我真是太痛不欲生了…… (——老子看得也痛不欲生啊喂!做毛剛才手賤啊T T(哥們走好……)

  誰能來救救我呀!? (——誰來救老子啊!)

  我已經被徹底的玷污了呀! (——老子被你逼瘋了啊!)

  我的處男膜已經被徹底的捅破了呀!(——處男膜……處男膜……處男膜……男膜……膜……)0.0

  【——至此,在下已經徹底陣亡,不怕死的請繼續往下翻,反正老子看不下去了!掀桌!】

  (同樓上,我突然有一種把螢幕拆下來踩幾腳的衝動……)

 

 

 第七章

  他看我如此疲倦,雖然對我充滿了怨言,但是仍舊不想再傷害我了.只好在我熟睡時,親吻了一下我恍若天使般純潔又如顫抖的蝴蝶一樣脆弱的面孔和眼睫毛. (抽搐……)

  熟睡的我,心,狠狠的一震!

  啊!多麼的溫柔啊!

  即便被他強姦到死我也認了呀!(作者我恨你……)

於是我陶醉在他偶爾露出的溫柔裡,沉沉的睡去........

  可是,誰知道呢,苦難竟然再次降臨到我的頭上,而這一切,卻全部都是由於我的美貌的過錯!

  雖然以前我就知道我是一個富有悲情色彩的男人....

  (我也突然發現我是個富有悲情色彩的人……)

  當我醒來,卻看見一個美少年極其憤怒而嫉妒的看著我!

  我蜷縮在被子裡,無辜的看著他.

  他,眼神一晃!好象被我震懾了魂魄一樣!

  可是他馬上回過神來,惡毒的吐出傷害我的話:

  "哼!就是你這個狐狸精迷的戤蓍軎哥哥暈頭轉向吧!我告訴你,我才是他的人!你永遠也別想得到他!" (我勒個擦擦擦擦擦……)

  我哭著搖頭:

  "不...不是這樣的....對不起....全部都是我的錯..."

  黑絲顫抖.....

  他毫不憐惜的抓起我的頭髮,我為了護住自己,便忘記了自己還是裸體這個事實----他一扯,我竟然赤裸裸的跪在他面前!

  我纖細的大腿上流滿了乳白色的精液.... (我想死了……)

  我羞憤欲死....

  他卻怔了一下神,輕輕的問我:

  "....小人兒,你叫什麼名字?"

  我淚眼朦朧的護住下體,輕起櫻唇:

  "嚳灝畚....."

  他滿足的一笑,在我耳邊低低的說:

  "記住我的名字......我叫........大丸子!"【小白兔- -,大丸子.....【……作者我***************(和諧社會人人有責)你!!!】

 

 

第八章

  天啊!我的噩夢還沒有結束嗎!?為什麼所有的男人都覬覦我??都對我芬芳的肉體抱有齷齪的欲望呢!?(……)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戤蓍軎一直把我囚禁在這個豪華的臥室裡,用手銬拷住我的雙手,不讓我下床半步!(我說,你們不要把小便拉屎這種情況給考慮進去。記住,這是耽美!)(你也知道這是耽美……)

  他隨時隨地的來□我,我好痛苦啊……

  後來有幾天,我卻發現他不怎麼來了,我想,難道是他對我失去興趣了嗎?我記得,他曾經在捅破我的處男膜的時候說:“哼,你別想逃!你要一直呆到我玩膩為止!”

  我……雖然為能在這些日子裡不用受肉體的折磨而高興,但心中卻隱隱的害怕起來……

  直到有一天……

  “嘭!”

  我聽見一聲開門聲,我輕扭嬌蛾,輕眨雙眸,輕動柔荑,卻看見一臉陰沉的大丸子站在我面前!

  我嬌羞的合起雙腿,只為了遮擋雙股間白色的乳液。

  “不,不要這樣看我……求求你……放過我……”

  兩行珍珠般的眼淚像兩條銀河般,晶瑩的淌過我的面頰……

  卻不料,一雙溫柔的雙手卻摸上來,溫暖如二月春風,迅速如掩耳盜鈴。

  “……你……好美麗……”

  我聽見他說……嬌軀一震!

  就在我馬上要被大丸子非禮的時候,一道白光閃過我面前。

  我明白,我可能要穿越了。(……作者的想像力……讓我驚為天人……)

  我沉重的跌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正當我十分恐懼的發現我真的穿越了的時候,一個貌美如花的男子闖進了我的視線——那男子不能說是Handsome而是英俊之中帶了幾分陰柔之氣,雖有沉魚落燕之貌但眉宇之中加著幾分英氣。

  我一聲痛呼!

  “誰!?大膽匪類,竟然敢行刺王爺!!”

  二十幾把刀齊刷刷的架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害怕的閉上眼,看見他們全身上下都穿著古代人的衣服!

  “我是穿越到了什麼朝代呢?求求老天爺了,不管穿越到什麼朝代,都請不要讓男人來玷污我的身體了……我只想保持我的貞操啊!!” 我在心中痛苦的哀求,禁不住淚流滿面…… (貞操……)

  “住手!”

  男子低沉的磁性的嗓音響起來。

  我睜開眼,發現這個男人的目光中充斥著□裸的欲望……

  就在這時,我發現我是□裸的穿越的,而且雙腿中間來殘留著……恥辱的證據……

  我顫抖的任他抱起來,眼淚還是無聲的滑落。

  “你是誰?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他輕柔但不乏威脅的問。

  “……不,知道……”

  竟無語,凝噎。

  “你來這裡是什麼目的?是不是想勾引我們的皇上?”

  他的手不安分的摩擦著我的股間。

  “不……不要……”

  我苦苦的哀求著……

 

 

這個男人,叫李世民。

  這個男人的哥哥,叫李建成。

  (敬請期待第十章,謝謝)

  (終於快結束了……)

  第十章

  在經歷一場浩劫之後,我最終還是屬於了李世民。

  玄武事變……

  我仰起頭,不禁淚流滿面……

  建成,還有……淵……

  可是就在我仰頭哭泣的時候,又一道白光閃過了我的面前……

  我可能要……穿回去了……(此時此刻,已經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我的心情,我只想說:哥給你跪下,你Y了)

  第十一章

  少小離家老大回,一行白鷺上青天

  傷心欲問前朝事,十年生死兩茫茫

  (……好濕……)

  嚶嚀一聲,柔順的頭髮緊貼在我潮紅的臉頰。

  我悠悠轉醒,卻驚叫一聲:“丸,你在做什麼!?”

  只見大丸子正捧著我的白玉似的雙丘,用力的衝刺著:“啊,你下面的蜜唇可真甜啊!”

  “不要!不要這樣啊!”

  我將青蔥玉指塞入口中,只為防止嬌吟從紅唇中傾瀉而出…… “你好緊!比女人還緊!”

  一波波的快感從□傳來,我羞恥的想:

  “啊,我難道真的是一個不守婦道的男人嗎!?” (不守婦道的……男人……)

  就在此時,我在唐朝經歷的一幕幕卻浮現在我的腦海——我好懊悔!我怎麼可以這樣□呢!?

  於是我痛苦的喊:

  “世民!世民!世民!”

  只見一道白光又閃過我的眼前————

  我可能,還要繼續穿越……

 

 

 

  (尼瑪……幸虧沒了,再繼續下去,我就要穿越了……)

 

創作者介紹

東摸摸西摸摸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ㄚ芬
  • 這篇應該是故意寫的惡搞文吧?

    認真的評
    撇開文章走向很誇張不提
    最大的問題是形容詞用太多
  • 我也覺得是惡搞文,不可能是正經寫的啦^^(不守婦道都寫出來了XD)
    私以為它像是在挖苦鮮網一些小妹妹寫的耽美文----主角姓名難唸拗口,受君女性化和各種不合邏輯~還有形容詞用太多卻卻矯飾過頭的問題.

    米酒媽媽 於 2013/05/06 14:15 回覆

  • 姚夜書
  • 關於"你好緊比女人還緊,"我實在是很有意見.............
    有本事去用肛門生個小孩看看(我認真了XD)
    如果同樣入口我相信沒有女鬆男緊之分(再次認真XD)
  • 我一點意見都沒有XDDDDD,我一直以為他們是用不同器官在做對比,所以不會有想法.
    可是我很討厭一本小說裡,AB是主角也就算了,一邊的男配A也是GAY,路過的顧客也是GAY,連正常的男人看到受君也會心裡一陣異樣(異樣個鬼啊XDDD)

    這篇短文諷刺了好多耽美文的通病,戳到我好多笑點,我真的有看到一本正經小說裡,攻把受綁在床上整整三天不下床的. 我當時心裡也忍不住想啊尿尿便便怎麼辦~

    米酒媽媽 於 2013/05/07 18:21 回覆

  • lily
  • 看到小白兔都快笑死了
    還來個大丸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明知作者在胡扯還是笑的亂七八糟.

    我蠻想知道那三個名字要怎麼唸,不知道有沒有人特意去查字典XDDDD

    米酒媽媽 於 2013/05/08 20:21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可以請問你看過攻把受綁在床上整整三天不下床的小說是什麼嗎??
    因為我也看過同樣情節的小說,
    想確認是否為同一本XD
    是關於滑板的故事嗎?
  • 好久前看的了...但應該跟滑板無關,它好像是古代,攻對受的佔有慾極高,別的男人多看受一眼,或是愛慕受,他就氣的把受這樣那樣性虐待~~

    我好像還沒看過滑板的小說XDD

    米酒媽媽 於 2013/05/11 17:3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哦那就不一樣了XD
    我看的叫極限零距離
    攻非常寵受(當然沒有性虐待他),
    如果忽略一些稍微不合理的情節其實是不錯的故事,
    之前得過鮮網運動系首獎:p
  • 啊那我也去找來看XDDD,運動背景我看的少,印象裡阿徹寫的HBL系列就很好看吔。

    米酒媽媽 於 2013/05/11 19:5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噢HBL是經典作阿!!!
    我很喜歡方柏樵耶:p

    感謝捧場,
    希望我能推薦成功XD
  • 是啊,可惜後來阿徹好像不寫了厚??可惜的很..我以前看過阿徹寫的一個短篇,但其實沒寫完的故事,好像是受君被攻君(好像是誤會)強上了,受君好像因此心裡受創還怎麼的,後來兩人又有機會重逢...一直想看作者寫完,可是沒然後了>_<.
    ***
    你太客氣,我才要謝謝你推薦啊^^^^

    米酒媽媽 於 2013/05/12 11:22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就是惡男阿!!
    我和我妹也一直在苦苦等待這篇
    會客室有一堆等待她回來的留言但阿徹都沒吭聲,
    我們現在只希望她還活著XDDD

    不客氣^^
  • 嗯嗯,願她平安... 沒想到她一直都沒消息啊...

    米酒媽媽 於 2013/05/12 23:47 回覆

  • 嗡嗡
  • 我都快笑到肚子痛了
    也好想在旁邊吐嘈幾句
    如果我應該是會把它硬看完
    看完之後再跟自己說,我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耐心沒摔電腦啊
  • 因為電腦還得留著看下一篇天雷滾滾啊XDDDDD

    米酒媽媽 於 2013/05/16 12:18 回覆

  • 訪客
  • ......我看了五行之後,就開始只看吐槽了。
    然後笑得東倒西歪wwwwwww
  • 吐嘈就是亮點~~~像這樣的文其實找找還有,只是因為這篇是作者純粹寫出來惡搞的,所以被人吐嘈了雙方都很樂,而別篇的..犀利的吐嘈就蠻傷小作者的心了> <.

    米酒媽媽 於 2013/08/13 18:39 回覆

  • &quot;—&quot;••••
  • 連李世民都出來了!!
    我好無言—_—••••••
  • 袁羽歆
  • 唉唷~笑到我狂咳嗽!!本來快好的感冒,這樣一笑就更嚴重哩XD

    想出這些詭異形容詞及神展開劇情的作者,真是奇葩到了最高點!!
    難為他能寫這麼多章~只是我的心臟負荷不了,看到第五章就ㄍ一ㄥ不住了@@"

    真的太好笑了!!好笑到我都忘記我是要來這邊幹嘛滴~"~"
  • 感冒應該快好了吧? 這種天氣氣溫變化太快,不小心就容易感冒~

    其實有看耽美的更能切中笑點,完全諷刺一些不成熟的娘受加上大量形容詞的作品。

    記得多喝水,簡單有效。

    米酒媽媽 於 2014/02/18 12:50 回覆

  • 袁羽歆
  • 哈哈~感冒三天就好哩=ˇ=
    我怕麻煩,所以那幾天都有吃維他命C的發泡錠,沒事就灌熱湯熱水!
    從日本買回來的感冒藥也只吞了兩包就沒吃@@ 想說不要吃太多藥比較好~

    我幾乎沒在看耽美文,但是這篇實在是太有趣哩!難道現在多數的耽美文都會寫成像這樣@@??
  • 幸好感冒去的快^^ 好像日本感冒藥很有用誒,我上回吃了一包也很見效,不知是藥效迅速還是本來就不嚴重~

    我早几年迷耽美時真的有看過一些明顯很年輕的作者寫的耽美會有這些毛病--人名冷僻的叫不出來,有錢程度寫的很搞笑,劇情不合邏輯,大量形容詞,受君很娘,還老是希望自己長的壯實,腐女同學別有含意的看他....


    不過這畢竟不是多數,早年很多作者寫耽美都寫的很好,不管是歷史背景或是情感糾葛掙扎都寫的比那時一些原創要精彩,不過大陸寫耽美沒什麼前途,不能出書還容易跟色情扯上邊,所以很多寫手都不寫了,很可惜~

    米酒媽媽 於 2014/02/19 09:55 回覆

  • KANOJO
  • 笑得我快不行了~唉呦~
    不過我覺得那些吐槽的批註比本文好笑
    謝謝分享
  • 也謝謝KANO的留言讓我又把它翻出來重看,又是笑到東倒西歪哈哈

    米酒媽媽 於 2014/08/29 09:00 回覆

  • 总攻腐灵
  • 作者内心独白 无法直视 orz
    吐槽万岁 ww
  • 小小
  • 快笑尿了,当时我在电脑上边看边锤桌,然后被我妈揍了一顿
  • 你媽也挺帶感啊XD

    米酒媽媽 於 2014/12/25 00:37 回覆

  • 訪客
  • 看得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啊哈哈哈哈阿!!太讚了啊哈哈哈阿!
  • 這篇好久了哦XD,對岸的點評文字老實說,實在用的很靈動~

    米酒媽媽 於 2016/03/07 00:47 回覆

  • 米漿
  • 我看這文好幾次了,每次看過後心情都超好,第一次看的時候笑到快瘋掉,朋友還拿奇怪的眼神看我。
  • ++第一次看的時候笑到快瘋掉++
    哈哈哈我也是!!!!

    米酒媽媽 於 2016/04/18 01:07 回覆

  • 訪客
  • 笑暈..我基本只看了彩字部分
  • 三年前的PO文誒,很開心它到今天還能娛樂到任何一人^^

    米酒媽媽 於 2016/11/22 19:5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