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白雪公主{反面童話之一}
文案:
她做了一個跟童話有關的夢
夢中有一只只長肚子不長腦子、愛哭愛盧的小天使
直嚷著童話次元快崩解了,她必須阻止災難發生
等她一覺醒來,發現熟悉的世界整個變了
她也變得“面目全非”,還有一群僕人喊她“皇後”?
原來是那個白目小天使把她揪進童話次元的世界里
由她擔綱主演的這一出,就叫“白雪公主”!
有沒有搞錯?整個王國最熱門的八卦就是皇室慘案
皇後對國王下咒、還害死白雪公主的謠言越演越烈
再不逃,黑心皇後的債都得由她來背,只怕小命不保
卻沒想到在出逃途中,遇上了同樣溜出皇宮的神秘刀客……
明知不該引起任何人的興趣,也不該對任何人感興趣
只是緣分這玩意兒真奇妙,每每在她遇到困難時
這個男人總會及時出現,然後拯救了她──
說起來,他不僅是這個世界第一個對她好的男人
也是第一個無條件相信她不是黑心皇後的男人
偏偏她的運氣背到一個不行
生平第一次對男人動心,竟然遇到一個已婚的……

 

懷疑自己開始對言小和原創無感的時候,凌大的白雪公主卻適時的帶給我很大的驚喜,很感謝凌大寫出這麼好的故事

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對----劇情建構於現實之上,卻失真失的厲害----的言小很失望,

但卻也相信言小若是寫的好,有它特有的優點--節奏明快,情節溫暖,劇情長度不會讓人望而生畏。

就像凌大的這本作品,我相信用這個長度來寫出一個完整的故事,還能寫的新鮮寫的好,大概大陸原創裡還找不到五本,


我並不是想踩某一邊捧某一邊,而是真心認為兩岸言情作品各有各的優勢和擅場;以我這把年紀,以小白劇情居多的言小自然不是我的首選(我已經過了想看女主耍呆能耍成總裁夫人的年紀),但當我腦筋疲累時第一個浮現的還是短短的言小---當然還是要文筆劇情好的!!!


白雪公主的文案帶出了大半劇情,我也不用介紹什麼,凌大獨有的幽默溫暖筆觸在這本書裡依然時處可見,特別是女主和小天使之間的對手戲真是又好笑又可愛,筆下形容出的小天使萌的讓我好想咬一口。

 

 


。。。。。該有的也都有。。。。

 

 


很喜歡這部作品,很期待這系列其它的故事,四天連假要到了,推薦給大家,祝大家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