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沒把握有沒有時間來推書或是記心得分享,心裡想說的東西拉拉雜雜的毫無頭序,只能用最不費腦細胞的方式記下這陣子的近況。

 

我因為。。二三月前的一頭熱開始了學手縫拼布的日子,因為第一件作品有點大,是由三十個杯子圖案組成的壁飾;總之,光是畫布裁布縫布就壓縮不少看閑書的時間,

 

這是最近我小窩不時長草的主因

 

另,最近還分期買了國際牌的麵包機,照著它的食譜做出來的吐司很美味,事前也花了不少時間爬文,找賣家買分裝的水手牌強力粉和法國燕子酵母。

麵包機在轉麵糰時很可愛,完全沒法抗拒一坨麵粉加水加奶油的東西被甩啊甩成圓呼呼的樣子,特別是不用我出力

上回做的抹茶布里歐很受好評,女兒也很喜歡後來做的咖啡巧克力豆吐司,於是又上網買了荻山和也的麵包機食譜書。。。。

 

這是最近我小窩不時長草的次因。。

 


然後我還沒忘記自己是兩孩子的媽XDDDDDDDD。。

 


不過我並不是那麼勤勞的人,看書的時間一定還是有,最近還看了很好看的外曼--在寂寞前離開 Running Wild (限)。

如果同好們家附近的租書店有進外曼的話,請你們務必試試。

哀,實在是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動腦筋擠詞出來寫推文,這麼草草推它真有點對它不住。

 

在寂寞前離開 Running Wild (限)

琳達‧霍華 Linda Howard+琳達‧瓊斯 Linda Jones

卡琳‧雷德生活在恐懼之中,無依無靠地四處漂泊。所以,懷俄明州戰鬥丘這個偏遠小鎮似乎是躲起來喘口氣的好地方。然而,在成為齊克‧戴柯這位牧場主人的廚子兼管家之後,卡琳擔心自己是否犯下了第一個錯誤。粗獷性感的齊克實在太令她分心,他是個十足十的誘惑,擁有令卡琳幾乎覺得安全的、某些更深刻也更原始陽剛的特質。很快地,廚房裡的氣氛逐漸火熱而失控。


齊克並未質疑卡琳開出的條件:薪水付現、大門加鎖,而且不准多問。他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一個碰上了麻煩的女人。問題在於,她的吸引力實在太強,蒙蔽了他的理智,令他無法清晰地思考。齊克也希望他們是一切保持公事公辦的簡單狀態,但看似完美的計畫,在卡琳鑽進他的心裡時就全盤報銷了。


而當她恐怖的過去追著她來到牧場,卡琳面臨一個讓她心碎的決定:遠離心愛的男人,或者讓他暴露在一個瘋子的槍口之下……

 

這劇情簡介一下子就抓住我眼球了,簡直是久違的琳達西部牛仔賀爾蒙又復活的感覺~~

菜很好吃,肉不多但精瘦有力,能租到書的同好們請不要錯過,我超喜歡琳達姨西部牛仔背景的故事,滿滿的賀爾蒙XDDDDDDD

 

最後還要謝謝特地留言推書的同好們,讓我也能省下很多找書的時間,很感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