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落格不務正業近一個月,不推書光推劇。。讓我想想就汗顏。。。可是現在也沒有好看的書,所以我還是繼續先不務正業專心迷劇啦XDDDD

星期五才剛看完第十七集,旅館戲拍的很寫實又很搞笑,我被三劍客小劇場給笑出眼淚,日祁真的太崩壞了

可是總覺得旅館戲少了什麼,讓我覺得有點不滿足,趁半夜大家熟睡而我思緒沉澱時腦補了我自己想看的, 有想像力真是一件好事!!!!!

 


 

 

是扣機嗶嗶作響的聲音吵醒了他。

劉杉峰閉著眼睛,左手習慣性的往邊上想抓起扣機卻發現左手臂被沉甸甸的壓著。他一驚睜開眼,一下子不確定自己是在做夢還是清醒。

只見嘉恩整個人半捲著被子偎到他身邊,長髮半掩著她純淨的臉龐,而睡前緊緊繫牢的睡袍此刻已是香肩大露,隱約可見女孩微隆的胸線。

他不由自主盯了几秒後突然反應過來一下子偏開了頭。

 

一早這麼刺激實在對心臟有害。他小心地抽出自己有點發麻的手臂。鼻端傳來女孩身上和他一樣的肥皂香味,他不由坐在床邊仔細望著她的睡顏。

不同於之前在圖書館的那次,

這回她真真切切的睡在他的身邊,

像是他的。。

他莫名有一種歸屬的感覺。

其實從她戴上失而復得的耳環,意所有指的微笑說『謝謝』那一刻,這樣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好像這麼多年,他終於找個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除了完成和爺爺的約定外,人生也終於有了一個他私心想爭取的目標。

 

可這歸屬此刻也太火辣了點,他雙眼忍不住瞧向嘉恩浴袍露出的春光,瞬間血氣上湧讓他尷尬地挪了下。

--你真的不想嗎?
 

他苦笑,怎會不想,可他清楚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几乎是抖著手地將嘉恩的浴袍下擺整理好,拉攏凌亂大開的斜領。

簡單的動作也足夠讓毫無經驗的他耳根發紅,滿頭大汗。可他知道,眼前這女孩值得他百般珍惜。

 


扣機再度作響提醒流川查看來電。他下床拿起扣機。


022521456*119 

是嘉恩家的電話。

鄭人維。

陌生的情緒緩緩蔓延,他抱起衣服走到浴室準備洗漱更衣,完全不意外的看到嘉恩一直想藏起來不讓他看到的秘密。

他低頭莞爾一笑,他的嘉恩真的,全部都好可愛。

他儘量輕聲地完成洗漱,期間被他調成震動模式的扣機又傳來人維的急扣,流川斂眸凝思,不急不徐地穿好衣服走出浴室,

床上嘉恩仍熟睡著,剛剛才幫她拉攏的領口又鬆了一些,肩膀又露了出來。

這傻妹,

流川看著她,這回不再幫她拉好,他緊了緊手裡的扣機,輕輕地吻了她光裸的肩膀,無聲的說:


我的。

 

 

 

 

**  加碼小劇場  ** 

電話剛響了一聲,很快就被鄭人維快手抄起。

『林嘉恩!我扣你幾百通了你現在才回?!伯-』


流川在電話彼端輕咳一聲,我是流川。


鄭人維一堆抱怨全噎在喉嚨裏,他才想起他早上是扣了三通給劉杉峰。

。。哦。。那我們家嘉恩咧?你把我們家嘉恩帶出去就這樣不回來,電話也不回一通會不會太過份了啊!


流川微皺眉,雖然是他理虧,但聽著我們家嘉恩幾個字心裏隱隱的不舒坦。

沒有回電話的確不對,不過昨晚,他刻意頓了一下。

昨晚情況比較特殊,我和嘉恩都沒想到要打電話。不好意思啊。

對了,等嘉恩起床後我就帶她回去,昨晚太晚睡了。就這樣。


鄭人維還來不及反應,另一頭就傳來電話溫和掛斷的嘟嘟聲。他一臉難以置信的瞪著電話話筒。

尼瑪啊什麼很晚睡!!!什麼情況特殊!!!

林嘉恩你到底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