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這是我應損。。。好吧友的磨功下寫出來的意淫之作,隨筆之作,所以文筆生澀但我寫的還挺認真,一直在揣摩川恩會如何反應,絕無對角色不敬之意。

最先發表在百度我的自由年代吧裡,現在把這几小篇集中起來放在自己的小窩。

 

 

流川一醒來就知道糟了。


他右手橫過遮住了雙眼,尷尬地低喊:天哪。。


晨光透過深藍色的窗簾縫隙溫柔地灑在桌上和地上,也灑在桌上他攬著嘉恩的合照。


照片裏的嘉恩當時正望著他,滿眼愛意和仰慕藏也藏不住,


他難耐地在翻了個身,整個臉埋進枕頭裏,腰間濕黏的不適讓他想忘也忘不掉夢裏嘉恩羞怯,全身泛紅的模樣。


臉上和耳朵燙的讓他心浮氣燥。他終於下床走到相鄰的淋浴間讓冷水冷卻他身上的熱度。


---流川。。


夢裏嘉恩嬌怯的喚他。


流川站在冷水下忍不住失神了幾秒後又用力地搖頭。


今天嘉恩還要來家裏呢,他現在根本不敢保證自己看著她卻不動邪念。


怎麼辦。。他頭抵著浴室裏潔白的馬賽克磁磚,


對。。。他還得先處理他的被單。


天哪。

 

 


****

要不。。取消今天的約會吧。。


他坐在床上看著手裏的電話,心裏幾度掙扎。。


--你也太神經了。。不過就是場夢。。而且今天下午你們約好要在爺爺的書房裏研究謎題,再正經不過了。


--你確定不會研究著研究著就研究到她身上?


--現在到下午還好幾個小時,到那時早就平覆了,你可是連同睡一張床都能守禮的劉杉峰啊。何況都五天沒見了,你舍得推掉約會?


對,只要乖乖的待在書房,一定會沒事。流川揉揉眉間。


他只是想抱抱她,摸摸他最喜歡把玩的長發,


還有親吻她。

 


一雙柔軟的手輕輕地由後遮住了他的眼睛。


『嗯咳,猜猜我是誰~』

 

 

 

****

一雙柔軟的手輕輕地由後遮住了他的眼睛。


『嗯咳,猜猜我是誰~』


流川唬了一跳,一轉身就看到嘉恩跪坐在他身後,滿臉得逞的燦爛笑意。她的長發在腦後綰成一個可愛的小包,白色的蕾絲小襯衫貼著她的身型,藍色小圓裙則散開在他床上。


『嘉恩?你怎麼?』他又驚又喜,嘉恩明顯打扮過,真的好可愛,他迅速壓下一堆亂七八糟的念頭。『我怎麼沒聽到門鈴?』


『我在門口正好遇到張媽買菜回來,』嘉恩小得意地笑著,拉著他的手『怎樣?有沒有驚喜?有沒有有沒有?』她晃著他的手撒嬌地問。


他專註地看她,終於笑了。一手攬過她親了她的額頭後試探地停了幾秒,嘉恩張開雙眼仰慕而喜悅地看他,櫻唇彎彎帶著藏不住的笑意。


他低頭再覆住她的唇,幾個溫柔的啄吻後輕輕地舔吻她的唇瓣。他低垂著眼簾看著嘉恩輕顫的睫毛和緋紅的臉頰。


還有蕾絲衣領下蜿蜒的起伏。


--劉杉峰,好了!!


心底的警告太微弱,他輕咬她的唇瓣。吞下她的輕呼,舌探了進去小心地碰觸她的舌。感受到嘉恩的驚慌後退,他卻一手扶住她的腦後。


他的唇湊到她耳邊,親吻她柔嫩的耳垂,啞聲說:『嘉恩,別怕。』


『別怕,』他懷抱裏的嘉恩全身都輕顫著,他在她臉頰印下一個吻,緊緊地抱著她,讓她的頭埋在他肩窩裏,他不動聲色地調整自己過於急促的呼吸『沒事,我會克制。』

 

 

 

****

嘉恩不知道現在要怎麼辦。


她不知所措地被流川抱在懷裏,整個臉埋在他懷裏,鼻間全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男人氣息。


他親吻她的臉頰,下巴抵著她的頭頂,


她耳下的胸膛有力而急促的起伏,可他的手卻溫柔的撫摸她的背,


『沒事,我會克制。』他貼著她的頭頂啞聲說。


嘉恩還是覺得臉好熱,嘴裏好像還能感受到他的氣息--薄荷牙膏和一種很男人的氣息混合著,耳朵被他含過的耳垂簡直像在發燙。可他的心跳卻奇異的撫慰了她。


原來,不是只有她緊張啊。


她羞澀地伸手回抱他,把自己更往他懷裏拱一些。流川的身體楞了一下,卻很快將她抱的更緊。


『我沒有怕,』她的聲音悶悶地傳了出來,


『我只是------』她糢糊不清的說完。


『只是什麼?』流川親親她的頭頂問。可是嘉恩卻沈默了。


流川拉開她一些,仔細看著她的表情,嘉恩卻只是滿面通紅地低頭。


『只是什麼?』


『沒--沒事啦』


『嘉恩,你--不喜歡我這樣做嗎?』


『不是!!』她緊張的沒看到流川眼裏一閃而過的釋然。『我只是--我只是--不會。。』


『什麼?』


『我不會--我不會那種接吻啦!!』


流川驚愕地看著整張臉都要紅到滴出血的嘉恩,她尷尬地想掙開他的懷抱,


天。。她怎麼有辦法讓他每天每天都覺得她更可愛!!


他緊緊抱她,笑意在喉間咕噥著,嘉恩只覺得瞬間無地自容,『我要下去啦--』


『嘉恩,』他很快就把她再抓回來緊緊抱著,


『嘉恩,我也不會。』


他看著嘉恩吃驚的臉,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對她點點頭,『我們一起學。』


嘉恩看著他溫柔滿是笑意的眼神,仿佛被催眠了一樣,傻傻地跟著他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