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廖日祁,原本是城東快樂的大二生,可是自從那對屏東帶賽二人組來了之後,我的日子也開始難過了起來。

故事要從我疲憊又興奮的從山上的泰雅部落回到城東的那一天說起。

那天流川、阿慶和我久違的三人合體風風光光的走到學校餐廳準備吃飯,才吃沒几口,就有一個看了就很想打的學弟嚣張的指名要單挑流川。

不過我家流川是什麼人,他根本就不是正常人。你看過有人又帥又會唸書又很會打球同時還很會騎越野自行車,然後還身兼社團社長和BBS站長以及聖誕舞會召集人的正常人嗎?

十輩子你都看不到!!

所以理所當然那個叫鄭人維的學弟當然落敗,

不過為什麼流川贏了,我還要來幫忙眼前這三個看了就很想打的鋼鐵男洗一堆臭衣服。

我心裡默默嘆了口氣,

義氣啊。

 

 


當然這時我還沒發現烏雲已經慢慢的堆積在我大學的路上,直到又過了半年,林嘉恩正式考上城東外文系開始。


起初是我和阿慶在籃球場上被流川一回生二回熟的開始放起了鴿子,

其實我和阿慶隱約猜到流川對嘉恩有意思,但我還是想看看流川想起要回籃球場時對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不過我家流川是什麼人,他根本就不是正常人。你有看過有人又帥又會唸書又很會打球同時還很會騎越野自行車,然後還身兼社團社長和BBS站長以及聖誕舞會召集人、眼睛天生帶電帶到同是男生也不敢直視他超過三秒的正常人嗎?

十輩子你都看不到!!

他就這樣眼含春意,又試圖裝沒事的問:人咧?不打了嗎??

大哥你的『等一下回來』是一個半小時啊!!!!

當然我和阿慶都沒點破,

我心裡默默嘆了口氣,

該死的義氣啊。

 

 


唯一的好事是我認識了小薇,她看起來就像一朵單純可愛的小白花,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追她,跨年晚會或許是很好的時機。

可是這時流川竟然扣我119要我假扮3631和嘉恩見面!

GOD DAMN!我就知道是我想脫離處男的願望被天神懲罰了!

看著眼前表情複雜仍不忘放電的流川,

我掙扎的問他:這樣真的好嗎??(嘉恩太大隻不是我的菜啊!!!)

他沉默的看著我,我拼著被電死的可能回望他;

最後他輕聲說了句:拜託你了。

我心裡默默嘆了口氣,

這TMD的義氣啊。

 

 


當時沒感受到那聲拜託的重量的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跨年露營那晚睡的很不好,我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提議要睡在星空下--星星沒几顆蚊子一大堆冷風一直吹,不時還有人從睡袋裡爬起來去外面聊天。

終於熬到了早上放完裝備,嘉恩還要找我去吃早餐。

可是我想回宿舍睡覺誒

『好啊。。。』畢竟是未來嫂子,面子還是要給。。

看著桌上的早餐,如果對面是小薇就更好了,我在心裡默默的希望著。

小薇一定不會吃這麼多。

願望當然不可能實現,不只不可能,還多加一隻流川。

我望著眼前單純的嘉恩和沒義氣的流川,

一個是外文系,

一個是天才資優生,

你們知道GO DUTCH要怎麼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