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

心情週記

四年三班 劉品川

時光匆匆而過,轉眼又是鳳凰花開送別學長姐的時候;而即將升上五年級的我們也將面臨重新分班。

這讓我感到很不安,我的母親一直交代我要照顧妹妹,我希望五六年級時我和妹妹還能在同一班。

雖然我和妹妹是異卵雙胞胎,但或許是我在媽媽肚子裡把營養全吃掉了,所以妹妺雖然長的很可愛但卻有點笨笨的。

所以如果我們分開了,我的妹妹要怎麼辦? 


『我哪有笨?!』劉品恩撐在一邊看著哥哥寫完最後一個問號後才奶聲奶氣的抗議。『為什麼要爭取老師同情就要寫我笨?那我也要寫你笨!』

 

『寫我笨根本毫無可信度,』哥哥老成的搖搖頭,又仔細看了一遍;雖然分班是抽籤,但過程又沒公開,他只要確保最後他和妹妹能在同一班就好。

 

『什麼肚?』品恩一臉茫然,但很快就把分班的事拋在腦後,『對啦哥!!我要叫你來吃煎蛋!!』

 

『什麼煎蛋?才三點而已,媽就煮晚餐了?』

 

『才不是--』品恩喜滋滋地笑著,蘋果般的圓臉笑的好可愛,『是我煎的哦,哥你第一個吃哦,我叫媽媽教我的~』

 

她咚咚咚地跑出去,小心地端了一個盤子進來,『哥你快點吃吃看!』

 

品川接過盤子,咬了一大口妹妹做的麻油煎蛋,

 

被煎蛋包覆住的姜切的好大片。。。品川的臉微微扭了一下。

 

『哥哥好不好吃好不好吃??』品恩在一旁蹦蹦跳著問。

 

品川摸摸妹妹的頭,『很好吃,跟媽媽的一模一樣。』

 

品恩的眼都發亮了,一下子就竄了出去,『媽!媽!哥哥說跟你的一樣吔!!!!!』

 

 

 

 

 

 

 

嘉恩:流川,我們的第一個孩子一定要跟你一樣溫柔。  

                           FROM 我的自由年代小說版結局之後(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