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可以一次寫完,但我太樂觀了,光是這一小段就讓我的腦細胞死傷無數,但這一段也是我大費周章堅持要設密碼的原因--我蠻想知道自己能寫出什麼東西。

我想等我一次寫完真的得要很久,就先上這一小段,少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所以同學不用費心思來回帖我啦,我真的能理解

然後看這篇之前,請忘了腦袋裡的最終集。

 

好亮。。

嘉恩被突然大亮的的光源弄的很不舒服,她模糊地眨了眨眼,本能地窩近身邊溫熱的身軀,

突然間一僵,她醒了。

一隻大手很輕地覆在她的眼皮上,一個吻落在她額頭,然後他的身體似乎是越過她按了一排開關,關了她那一側的床頭燈,原本大亮的小木屋很快只剩下浴室前溫暖明亮的黃色光芒。

她枕在他的左手臂上,整個人因他的動作更貼近他懷裡。她像駝鳥般只想著要不要裝睡,

電一來。。她原本就是強撐的勇氣立刻丟盔棄甲,全身几乎因羞赧而發燙。

怎能不羞澀--當他又躺回她身邊,收緊了懷抱,被子下身體貼著他赤裸、且微微喚起的身體時。

她只覺腿間似乎也記起了那場下午的親密而泛起溼意。

 

那時他在她耳邊輕輕說著不知何義的法語和西班牙語,極為克制地慢慢推進她身體裡。。在她吃痛而退縮時吻著她耳朵,舌吮吻耳垂後舔進耳裡時,他也把自己一舉刺入她身體最悸動的深處。

她痛的淚眼模糊,黑暗中也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他撐在她兩側的手臂明顯克制到微微顫抖,她聽到他深深喘息,吻著她的臉直到碰到她臉上的淚水。

『還很痛嗎?』

她猛吸氣,聲音也帶了點顫音,『嗯。。有一點。。』。

他親吻她的額頭和眼睛,『我不動,』男人強忍的呼吸濁重地噴在他耳邊,『。。等妳好一點。。。』

屋外風雨逐漸微弱,屋裡涼意頗重,只除了她身上的他,他的頭埋在她脖頸間,額間沁出點點汗水,她抵在他胸前的手不自覺放鬆了力道,

 

好親密。

 

最初的疼痛緩過勁來,她逐漸感受到他埋在她體內的鮮活搏動,

『它在動。。』她的聲音壓的很低,羞怯又掩不住那份好奇。

她只聽他侷促地一笑,埋在她身體裡的那部份也跟著輕微動了動,他重重地喘氣後說,『這比我想像中還要難上許多。。』

 

好一會她才隱約聽出他話裡帶出的訊息,甜美的熱意衝上眼眶,

 『流川,』她小聲地在他耳邊耳語,『你。。是不是有等我?』

她在黑暗中望著流川,突然不確定了起來,『你不用回答沒---』 

流川吻掉了她剩下的話,帶著慾望和濃重喘息的吻透過唇舌間相纏著,最後停留在她唇上,『一直都只有妳,』

 

『所以--』他突然梗了一下,帶出一點窘困,『如果這一次我讓妳很不舒服。。妳不要忍。。讓我知道。。』

他輕輕動了一下,感覺簡直美好到罪惡,’

『我在妳裡面很舒服,』他忍不住又動了一下,聽見嘉恩沒忍住的細碎聲音時,眼裡幽暗了几分,『真的很舒服。。』

 

『嘉恩,還很痛嗎?』他啞聲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