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青澀曖昧。

理智被情慾接管,直到他扣著她柔軟的小手軟軟嫩嫩地貼著他灼熱而勃動的某處,那迥異於他的肌理,輕輕貼伏著他卻僵硬著不敢妄動。

他恍然自己做了什麼。

他瘋了。

肯定瘋了。

他的手心微微汗溼,想不管不顧,可懷裡的嘉恩--

他微微露出一抹苦笑。

當真是,被慾望衝昏頭了。

『嘉恩,』他喚她。

『。。。。。。嗯。。』她的頭埋在他肩窩裡,久久才悶悶的傳出像小貓一樣怯怯的聲音。

他眼裡情慾未褪,卻又新添了讓他無奈的溫柔和憐惜。

他想讓她沾染他的味道,讓她更屬於他一些;

想握著她的手,讓她軟嫩的手心對他緊繃到近乎疼痛的渴望做些逾矩又情色的事,

可是--

他顫顫地深吸口氣,

可是,他想,他捨不得了。

他嘆氣,低頭啄吻她的額頭,到底還是鬆開了手把她的手帶回她自己胸前。

嘉恩愣愣地看著他的動作。

『對不起,』他的聲音帶著濃慾未消的沙啞,搖頭想把一些慾望外的東西給搖回來。

他低喃著親吻她額頭和嘴角輕聲道歉,『嚇到妳了。』

 

嘉恩好一會回不過神,

掌心裡還殘留著他燙人的溫度和勃然興奮的躍動,像是有生命似的在她掌心裡跳了一下。

不。。不繼續了嗎?

她被動的仰起臉,被他撫慰地親吻著--她的額頭、眼角、唇邊和她熱燙的臉。

她眨了眨眼,看著他眼裡一點熟悉的溫柔和被壓抑的、陌生的情緒,忍不住伸手碰了碰他的眉眼。

『流川。。』她小聲的喚他。

他定定地看著她。順勢握了她的手,親吻她的手心。

她突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她二十歲貧乏的人生經驗裡沒有任何經驗告訴過她這一刻要怎麼辦。

『嘉恩,』她的沉默讓他有些無措。『妳擔心的話,我睡床下好不好。』

她用力搖頭,臉上一片引人遐思的緋紅。她張了張嘴,好半天才小小聲的說,『我不知道現在要說什麼才對。。』

『可是我知道你疼我。。』她愈說愈小聲,臉愈來愈紅,『我也想疼你。。』

她緊張地在他掌心裡勾劃著,掌心裡的酥癢直直傳到他心底那片最柔軟的地方。他望著她的眸色愈來愈亮。

『你。。』她吶吶地,終於窘迫地垂了眼,『你。。教。。。。你教我。。』

 

到底扛不住他愈發熱切的目光,她難為情的用另一手遮著臉,『。。你不要一直看我啦。。』

『嘉恩。。』他眼裡情緒翻騰,眼前的女孩怎能純真的讓他想為所欲為又想對她百般憐惜。『別這麼順著我,我會想對妳得寸進尺。』

『什。什麼?』什麼得寸進尺?她發燙的腦袋一下還沒法正常運作。

『我會想,把昨晚的夢付諸實現。』他湊近她,握住她另一手。

十指交扣,他翻身將她壓在身下。

『像這樣,』他眸色灼然,緊緊鎖著她,『昨晚。。就像這樣,妳在我下面,又熱又軟。』

 

燈光昏暗,空氣彷彿一下就燥熱了起來。

『嘉恩,妳真的好軟。。』他低嘆著,唇舌欺近,克制地輕輕碰了她一下,

她看著他,眼底有些不知所措,『我。。』

這時應該要說什麼。。她完全沒有概念啊。『你好像。。比較硬。。』

他微愕,隨即恍然,禁不住眼底唇角的笑意,笑意明顯到嘉恩也發覺不對勁了。

『你在笑什麼?』她尷尬又狐疑地小聲問他。

他止住笑,俯身又啄吻她一下。『笑妳可愛。』

電光石火般嘉恩卻突然明白他為什麼發笑了,她窘迫的想抬手遮臉,偏偏手被他牢牢地扣在兩邊。『我不是說那裡硬啦。。』

可“那裡”卻正抵著她的那裡。

而且似乎愈來愈硬。。她只覺臉一陣一陣的臊熱,忍不住想悄悄挪動卻又受困在他身下。

『我知道,』他啞聲說。

他知道他的嘉恩純真又嬌憨,

總是點了他的火,自己卻傻傻的不明不白。

更遑論負責。

『嘉恩,真的要幫我?』他湊近她耳邊問,哄誘又低啞的聲音讓她全身發軟,腦袋渾沌沌的幾乎沒法聽懂他問了她什麼,

『我有點控制不了了,嘉恩,這次我可能沒法鬆手,』他吮吻她圓潤的耳垂,感受她突如其來的輕顫。

『我不會弄。。』她臉上一片滾燙,細碎的聲音裡滿是純真和羞澀。『你。。。』

他側過臉吻她,唇舌氣息交融,伴著他急切的渴望和她忍不住的輕喘,

 『我教妳。』

我教妳如何負我的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