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偶然在PTT上發現,發現這四個年輕人真的好有心,願意花精力去做這麼一系列我們生活在其上的土地上那段空白的歷史,

而且弄的相當有趣搞笑。

雖然是我年輕時沒唸過的歷史部份,但在跟小孩陪讀的過程中,也或多或少看到了一些。(現在小孩的歷史課本已開始把日治史納入課文內。)

推薦給大家看,而且我相信年輕孩子會更喜歡,裡頭好多爆笑的梗,知道愈多代表妳愈跟的上孩子哦(笑)

 

臺灣吧 Taiwan Bar 第0集『賣台?後藤桑の如意算盤 淺談日治初期的「台灣賣卻論」』

 

臺灣吧 Taiwan Bar 第0.5集 小單元-『鴉片』 

 

『鬼島現代化!劉銘傳與蔣經國,的中間。』臺灣吧-Taiwan Bar 第1集 

 

↓這是第一集裡其中後滕新平的梗--進擊的巨人,應該不少媽媽都跟著小孩認識這部動畫了吧XD (畫面暴力,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