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華:日韓劇退燒 華流好時機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專訪】
三立致力自製內容有成,年產4000小時節目,光戲劇一年斥資10億生產1500小時產量,是最大輸出台,被外界譽為華流教父的張榮華,2014年起將觸角伸進電影圈,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打頭陣搬上大銀幕,由原班人馬李國毅、任容萱主演電影版。 

 

我的自由年代裡的小薇對日祁這麼說:曖昧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我一直很遺憾自由的倉促結尾,當初傳出開拍電影版的消息後,PTT上擔憂聲浪一直沒停過,而往後這部戲的表現也似乎坐實了一切往電影版舖梗的路。 

老實說,25和26集我一點都沒法感受主角們所渲染出來的悲傷和無奈,我當時心下就是兩個字:毁了。 

但如果這一切的『犠牲』是為了吸引自由粉去電影院觀看,那麼電影版呢? 

電影版就在官方一直不肯說明的態度下曖昧著曖昧著,既不說有,也不說沒有。其實原本就連打個太極的話也是沒有的。 

偶爾丟几張自由的劇照,偶爾宣傳一下22K, 

就這樣曖昧著從五月下檔到昨天華劇頒獎完。 

我想這曖昧似乎也到頭了。 

楊丞琳的曖昧,送給*********的決策者。 (善意提醒:你們真的不是賀小美!!)

  

楊丞琳 

曖昧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