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忘?!』剛上完體育課滿身大汗回教室的品川無奈地盯著眼前滿眼希冀、軟萌軟萌的妹妹,

他撥開額上汗溼的髮,『昨晚不是檢查書包了嗎?教室抽屜檢查過了沒?』

『我明明有檢查啊。。真的。。』品恩委屈的辯解,有點嬰兒肥的臉頰白膩透紅,下一節就是國語了,她著急地搖著他的手,『哥~~』

 

品川嘆氣,媽媽昨天才警告他不要老是COVER妹妹忘東忘西的缺點,『我們下節課也是國語,妳說怎麼辦?』

『蛤?怎麼可能,我記得哥這節課是自然啊。』品恩湊到教室門外五年二班的課表,『是自然!我沒有背錯啦~』

『我們這節課國語和自然交換啦,』品川戳戳妹妹的額頭,『妳背哥的課表幹嘛!有空背這個還不如把社會背好。』

可是真可愛!

真的不幫嗎?他有點掙扎。。

 

『蛤___』品恩小小哀鳴了一聲,腦後可愛澎澎的馬尾也顯得垂頭喪氣,『早知道我就去五班跟林采蓁借。。現在跑到西側也來不及了。。』

『。。。。』其實他不用課本也沒關係。。課文和解釋句型什麼的。。早就在腦子裡了。。『妹,妳等--』 

『劉品恩!』

 

品川瞇眼看著從另一頭過來、高瘦結實的男生。是他。

班際籃球賽上的死對頭。

『溫柏宇?!』

『劉品恩,妳課本在我這裡妳忘了嗎?』溫柏宇走到兩人面前,眼神溫和的看了眼品恩,『真的很會忘東忘西噯妳!』

『怎麼會在你那裡?!』品恩又疑惑又高興,小臉亮了起來,『哥你看,我真的有檢查吧!我回教室了哦。』

溫柏宇立在原地,『沒想到你真是她哥,你籃球打真好。』

品川看著他,又看了眼正往教室走的妹妹背影,很難解釋心裡突生的怪異感覺。『你也很厲害,』

『不過我妹的課本怎麼會在你那裡?』 

 

課堂上課鐘噹噹地響了起來。 

 

『溫柏宇!!』品恩回頭喊他,『快點啦,上課了!!』

『來了!』溫柏宇回她,轉頭笑笑,『下回籃球場上見。』

 

品川冷眼看著他幾個大步就追上他妹妹,兩人一起往樓下的教室跑。

隱約還能聽到溫柏宇打趣品恩平衡感差的話。

他皺了皺眉,怎麼感覺有點不爽?

 

 

這幾天忙機縫和手作的功課忙的沒法寫,等到昨晚決定放自己眼睛一馬時,卻看到容容半裸和王大叔撞在一起的劇照

天雷滾滾來。

一下子什麼感覺都找不到了 

三立真的好厲害,每當我以為自己可以保持平常心的時候,它隨便弄張照片又能讓我滿懷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