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380eftw1ejmlnwken7j205k07s74h  

文案:

阿桔生於小農之家,溫柔貌美,
趙沈原為侯府世子,心狠手辣。

在阿桔眼里,成親前趙沈太混蛋,成親後他才慢慢變好了。
趙沈卻覺得,最初他只是有點喜歡她,寵著寵著才放不下了。

阿桔:為啥之前你對我那麽壞?
趙沈:因為我要娶你。

 

這本出乎意外還蠻好看的。能一直順順的、很想接下去看、也不會覺得有厭煩的章節(書不短),

於我而言這已經很不易了(抖腿)。

男主趙沈原為侯府世子,因奸人所迫,被逼著在遠離侯府的鄉間由生母悉心照料成長,又有侯爺暗中指派師傅教導,能耐和本事都是一等一的好。

容貌氣度也是

他在偶然間瞥見鄉野丫頭阿桔,又偶然間發現這丫頭並不是空有美色的草包虛榮丫頭,

一回兩回三回,在他刻意製造的巧合和事件中,他愈來愈把阿桔放在心上--即使這時的阿桔早已和另一兩情相悅的農家子訂親。

而當他發現他的身體只因為她而悸動時(我這樣寫都不會害羞誒。。嘆。。老娘的純真咧)

他便下了決心要把人搶到手,要想方設法讓她也喜歡他。

 

這本書不短,但能讓人一直想看下去,雖然後面有扯到皇宮內院,但都是過過場,比重很小,有陰謀詭計但也很快被化解,

男主在娶得女主後對她百般疼愛,几乎就是要揉到心肝裡的那種感覺。。可是神奇的是,儘管男主那麼愛她寵她,但我看著看著也不會膩哦~

我想這是因為作者有細心安排男主如何一點一滴得到女主的心的緣故。

他雖然設計得到了女主,但他對她也真是全心全意,即便回到侯府,他也不讓她有任何不安的時候(有些手段連我都叫好)。

而女主雖然柔弱,但仍努力謹慎的不拉丈夫後腿,雖然是鄉野丫頭(她父親是秀才,所以她也算是小家碧玉),但她學習應對也很快。

 

是一本。。可以放一百個心去看的故事。誠心跟同好推薦

 

另外,床戲很多。。雖然網管很嚴,可是作者好厲害哈哈哈哈。。點到為止但也甜的要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