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e4bf8agw1eprmim3oztj205k07sglu  

文案:

對她來說,愛情是天造地設的難得。

對他來說,愛情是,自問我可以贏你,偏喜歡輸給你。

關於愛情這個主題,他們拿對方當標本,一起學習,彼此相愛,共同揭秘,齊齊進步。

只是,某一天。

二十七歲的他對二十四的她說:“要不要和我穿上校服,偷偷去校園補一段初戀。”

然後,她慢慢地發現端倪,他是一個戀愛新手,同時也是一個極具天賦的戀愛高手。

總而言之,這是一枚輕松文,也可以加點糖調得甜一點,歡迎你來看,謝謝。

 

 

根據我腦袋自行推斷,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言情讀者對一本正經說著沒有廉恥的話長的又帥個頭又高頭腦還相當好使的男主都沒有辦法產生免疫力吧!!!

 

雖然明天就要出去玩了,但實在太難得看到看完就想積極推的小說,所以趕緊抱著目前隨時快陣亡的電腦抓時間推薦。

 

男主葉抒微活到二十七歲還沒對任何女性動過念頭,他條件優異,工作認真,自視甚高(完全有本錢),個性淡漠不假言辭(毒舌又犀利),他因為某個原因(後面小說裡會提到)不得不答應他的外甥去參加一個實境情侶節目和女主貝耳朵一起假扮情侶,免得讓他外甥的節目開天窗。

 

男主身高190,女主身高160,兩人的身高差和男主的優異外型意外的讓這個實驗性質的節目爆紅,於是受好友所託的貝耳朵只好硬著頭皮和這個很難相處的男主繼續牽扯下去。

 

總言之,這是一個假戲真作的故事。

 

其實現在甜文很多,但能讓我很喜歡的卻很少。問題多半出在男主對我的說服力上。

 

比如很多作者都知道讀者喜歡毒舌的男主,可是小說裡並不是常常口出刻薄話就能得到讀者的心,如何掌握毒舌男主的度不流於過度刻薄兼且讓他的對白新鮮有趣其實是很難的事。

 

再者,當男主發現自己對女主有了佔有慾和動心之後的表現,也不是一昧霸氣就能融化我的心。

 

很多男主說是霸氣實則幼稚的表現總是讓我出戲,總覺得這些男主有工作的早晚不保、開公司的遲早會倒。

 

到底是有年歲了,看的小說又多,要求也難搞了起來(所以才常常書荒

 

這本強力推薦給喜歡看甜文的讀者們,男主一旦認定女主後,對仍在猜測男喜不喜歡她而整日忐忑不安的女主進行的許多不知廉恥的要求真的很可愛;而故事裡不只一昧賣甜,偶爾點出的女主那對離婚的父母和女主好友和上司間的曖昧,以及對貝耳朵的網路攻擊也讓故事層次更豐富。

 

總之,很好看,心情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