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380efgw1enzz4c7dmmj205k07smyg  

文案:

上輩子傅容是肅王小妾,專房獨寵,可惜肅王短命,她也在另覓新歡時重生了。

傅容樂壞了,重生好啊,這回定要挑最好的男人嫁掉。誰料肅王突然纏了上來,動手動腳就算了,還想娶她當王妃?

傅容真心不想嫁,
她不怕他白日高冷晚上……,可她不想當寡婦啊。

閱讀提示:
1.雙重生,1V1,HE。
2.自大王爺跟自私美女互相降服,不虐女主。
3.主講王妃的幸福生活,寵后是終點。

 

這故事有點長,女主個性有點特別,既不溫良恭儉讓,也非深情無悔小白花;她畏苦怕難膽子小,嬌美惜顏自私又識時務,不是我以前會想看的女主角。

可是我覺得作者把她寫成功了

 

女主和兄弟姐妹都遺傳了父母的美貌,女主傅容更遺傳了娘親的嬌美,嬌滴滴的在父母兄長的手掌心裡長大,和家人之間感情相當好,可以說,女主重視家人甚過一切,甚過夫君的心。

 

在她重生前,她因為受不了夫君婆婆小姑的難纏和刻薄,仗著夫君對她的寵愛要求和離,之後意外被男主肅王納為妾。

肅王俊美有為,後院中也只有她一個女人,別的雜七雜八都沒有。可肅王發現女主是離婚過的後,對她冷淡漠視,偶爾過來內院就只是跟她辦事,難得好像對她有點感情了,卻立刻死在戰場上。

 

於是女主落水身亡重生後,她很開心的打算睜大眼睛找個好老公,像前夫那種婆婆難相處的不要,像男主肅王那種看不起她的,更不要。

卻沒想到男主也重生了,還一心一意要找到她。

 

可男主想找到她並不是對她有了感情,而是他身上只有他母親淑妃知道的怪病--他從小就沒法碰別的女人,他只受的了女主身上的女人香。這也是當初他看不起她,卻又肯納她為妾的最主要原因。

 

這個故事頗長,人物相比其它鉅作要少很多,所以人物關係也不用特別記,出場多了自然會記得。故事起伏精彩,特別是男主對女主的心理過程很不落俗套,這部份相當值得書友們看看,作者用互相降服四個字實在是頗為貼切,雖然我覺得是男主降服女主比較多(男主很早就意識到女主可能也是重生),特別是怎麼降服都會降服到床上,

 

或浴桶、或桌上、或牆上。

 

對啦,我就是要說它床戲寫很好,隱約又勾人XDDDDDDDDDDDD。

 

女主一直是利己主義者,她不懂為什麼女人一旦成親了就會把夫君擺在第一位,所以她的心很難捂的熱,可是在男主迥然不同於前世的寵愛和重視裡,她對男主也從應付應付,慢慢在其中交付了真心。

 

而不可一世的男主也在計畫不擇手段娶得傅容為妃的過程裡,慢慢了解到傅容她的本性和她的恐懼,進而包容寵愛她個性上的小小缺點。

 

故事完全不堵心,女主重生後也沒有像特異功能一樣,對外界政局何時變化記得一清二楚;個性也還是一模一樣,嬌嬌的,有小聰明卻沒有大智慧,她只知道肅王很快就要死了,而且他上一世對她那麼差,這一世她肯定不選她。

 

可她低估了肅王的厚。顏。無。恥。

 

推薦給想輕鬆看古言的書友們看看。

 

P。S。作者每個章節尾的小劇場都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