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巿長巿長!戴董事長辭職就能止血了嗎?」

「波卡名單從圈圈版到美化版,現在又有所謂的闇黑版,會不會還有第四版?」

 

記者A在人群裡努力地伸出掛著台名的麥克風,一面跟旁邊的同行無奈的翻白眼,「我靠TM這波卡還要追几天啊!?整個台北就剩下這件事了是吧?」

記者B努努嘴,「上面叫妳追你能不追嗎?我也跑的很煩。喂喂妳要去哪?妳不訪了嗎?」

記者C附耳聽完實習生報告的消息後開始收裝備走人,「不訪了,再訪也訪不出個屁,我組長說世大運的團膳資格競賽出大紕漏了,就在附近,叫我去訪一訪,妳們去不去?」

 

命運開始朝著奇怪的方向推進。

 

「。。。明明四平的食材有問題,為什麼我一看到他憂鬱的眼神就覺得背後一定有隱情。。」

「男人穿廚師服竟然能這麼帥。。。」

「那根草看到沒?好像是某間歐洲餐廳的馬克。。」

「橄欖餐桌出來的何必作弊,這背後一定有故事吧?」

「我也這麼想,讓我們一起合作,把背後的真相挖出來吧!」

「也算我一份!追韓老師比追柯P要養眼太多了啊>//////////< 」

 

隔天斗大的新聞標題生生把波多野結衣擠到咖咖角。

要聞:

世大運團膳資格賽出現大逆轉,四平餐飲遭取消資格。

四平帶隊老師韓杰憂鬱眼神平靜接受大會決定,背後疑有重大隱情。

韓杰?OSCAR HAN?四平餐飲科新任老師究竟是校董兒子,還是橄欖餐桌主廚?

波卡名單爭議 柯○哲承諾會依議會決議處理。

 

再隔天。

要聞:

世大運團膳評審團評審委員許XX驚爆為世文高職的董事的姐姐的同學的老婆。

韓杰負責離開四平 學生泣:不要走

從橄欖餐桌到四平高職,韓杰老師不平凡的經歷。

四平人眼中的韓杰老師。

副刊:

男杉吹起韓杰風。

娛樂:

韓杰推辭型男大主廚。

 

再再隔天。

要聞:

世大運籌備小組決議團膳資格由世文和四平共同取得。

副刊:

型男染髮新時尚。

在家也能做翠玉鳳眼。

大富翁擬與四平合作 推出新款大富翁--料理高校生。

 

 

又過了七天。

要聞:

悠遊卡擬與台北各高中職合作 首波主打四平高職

副刊:

悠遊卡新一波天使與魔鬼--四平江佩穎老師、李志超訓導主任。

 

 

 

四平校長室

 

QQ图片20150926211128  

韓杰:。。。。。這是什麼鬼?臉書官方網頁粉絲破五萬,請全校師生吃山珍海味。。。。花費一萬元?

 

QQ图片20150926211230    

方小柔:。。。再次扭到腳,住院三天? 掉下司令台 看醫生花費一千? 為什麼我就是命運卡啊??每張翻過來都這麼倒楣!!

韓校長:呵呵呵呵。。你們看,藉這個機會,我們已經把團膳資格賽的陰影抹掉,學校的知名度也大大提升,除了李主任的悠遊卡滯銷外,簡直是利多多啊。

 

六小時後。報社。

記者C掛上電話,朝小組長和韓校長微微一笑:成功了。

韓校長:波卡這爛攤子終於過去了,巿府應該也能回歸正常,好好再為我們台北巿民工作了吧。

小組長點頭:還是韓校長厲害,我們最近靠您提供的貴公子的玉照賺了不少,四平也從資格賽失利走了過來,三赢啊。

韓校長摸摸臉上的鬍髭大笑:好說好說,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世界又美好了

 

 

---END--

 

今晚看到料理的第七和第八集重播,覺得比之前好很多誒,一改初初的印象,有些哏也蠻好笑,

地球和雷瑟琳的戲份也很討喜又襯職,

韓杰的角色依然被李先生詮釋的很動人,

方小柔這兩集難得沒再出意外,

希望一切漸入佳境,讓我少一點殘念,星期五能讓我再次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