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盆的雨勢從下午直直下到深夜還不見緩和。

「你瘋了。」青陽搖頭,臉上難得有了稍許波動,「這件事萬一有了差池,鳳姐和子涵怎麼辦?」

 

子楓閉著眼坐在副駕位上,溼答答的外套早丟到後座,手臂上一圈又一圈的白色繃帶隱隱還滲著血,「對,這事別告訴我媽我妹。

 

「哪件事?是亞諾被關在天台淋雨,還是你在高空跳樓英雄救--」青陽默了一下,面容有些抽搐,「兄弟。」

 

「當然是後面那件啊,」他抬了抬眼,車子正停在紅綠燈前,路燈和漫天大雨把車裡的兩人籠罩在斑駁光線裡,「當時那種狀況,我怎麼能確定亞諾能撐到鎖匠來,再說,」他灑脫地笑了笑,「我的身手你又不是不知道。」

 

「放心,我有分寸。」

 

青陽不置可否,他餘光瞄了眼大咧咧又閉上眼養神的子楓,搖頭打檔。

和溫和外型很不搭的是他操控沉穩的開車技術,車子平穩地疾馳在雨夜的馬路上,他慣聽的音樂輕柔地在車廂裡環繞。

 

 

平靜的黑暗裡,子楓卻悄悄半垂了眼看向大雨淋漓的窗外。

 他拳頭緩緩收緊,被壓抑的憤怒在確認亞諾平安後終於緩緩地在血管裡重新流動了起來。

 

若今晚AMY沒跟他報告。。。

若他沒有趕過去要人。。。

 

他閉上眼。

那長的一臉秀氣、莫名矜持很多事、打起架卻又跟他超有默契的琵亞諾,怎麼就會在他不知道的時候被人欺負成那樣,

 

他的兄弟,怎麼可以讓人欺負。

 

「青陽。」

「嗯。」

 

「讓德生幫我盯緊周刊那位總編輯的行蹤,別動手。」

 

這是要自己來的意思了?

青陽瞥了他一眼,「OK。」

 

「不過,」車廂重新落入安靜沒多少,青陽溫潤冷淡的聲音響起,「我還是覺得你今晚太衝動了。」

 

子楓回過頭,嘴角竟揚了起來。

「你知道嗎?」

「如果今天立場對調,亞諾也會拼盡一切辦法救我。」

 

 

「又是你的直覺?」

「沒錯。」他咧著自信的笑容壓平了副駕,「我睡一下,到家叫我。」

 

可是。。

青陽瞥了子楓一眼又落回前方道路,

 

你做的已經比你的直覺多太多了,子楓,你自己知道嗎?

 

12074944_1659580357655692_118829675875262257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