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印度電影的應該都對電影裡的印度編舞很不陌生,

想陌生也挺難,因為每部都一定有大量的編舞啊XD

我很喜歡看舞蹈裡,印度女人很魅惑的眼神,眼波流動十分靈活。

印度電影好看的不少,只是這個國家的電影和社會就像兩種截然不同的國度一般,讓人很感慨。

 

第一部是在台灣知名度應該很高很高的[三個傻瓜 / 三傻大鬧寶萊塢 ],這部如果沒看過的姐妹,我真的很誠心推薦這部。內容爆笑卻又發人深省,這部雖是2009年的電影,但我依然覺得它是我看過的印度電影裡的第一名。

這支MV主要是身為校長女兒的女主發現自己開始對男主(也就是校長的眼中釘學生)心動了。 

 

 

第二部是我在YOUTUBE裡偶然看到的,覺得這位客串的女郎Aishwarya好魅惑(這四部裡我覺得最最風情萬種的就是她),所以也一併收起來

 

這首歌舞旨在女郎看上了那男人,可男人無意於她,女郎不屈不撓努力說服那男人和她共渡良宵XD 值得一提的是,Aishwarya真實的人生裡結婚的對象卻是那位開場排除[萬難]卻跌在她身邊、扮演較浮誇角色的那位。

對了,她還是1994年的世界小姐冠軍。

 

_

 

第三部是人生不再重來 /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Zindagi Na Milegi Dobara),是三個死黨在其中一位即將結婚之際,跑去西班牙開單身派對。

這部評價很棒,是我下一部電影選擇。

 

 

第四部是[如果愛在寶萊塢 / 再生緣 Om Shanti Om ]

簡介:
故事開始於1977年,才華洋溢的寶萊塢藝人奧姆Om遇上超級明星香緹Shanti,兩人互相打氣陷入瘋狂愛情,奧姆卻因一次意外一命嗚呼。
重新轉世投始的他,一方面要解開前世之謎,找出自己的死因,一方面重拾與Shanti的愛情。除了要讓Shanti信服眼前的男人是自己的最愛,困難的是兩人在這世卻相差了幾十歲,這對坎坷情路的愛侶要如何相守一生…..

這部我要排在[人生不再重來]之後看,女主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