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伯賢Baekhyun(백현),秀智Suzy(수지)

 

 

 

 

 

 

 

 

 

 

 

 

 

 

 

 

 

 

 

 

 

 

 

 

 

 

 

 

 

 

 

 

 

 

 

 

 

得分

卓文萱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編曲:蔡庭貴

原來是這種快樂 原來是這麼深刻 那瞬間 融化了
無非是我太忐忑 無非是你太迷人 這情節 太興奮

於是沉溺我難以抗拒 這樣的距離如此貼近
你的味道奪去了我的呼吸
於是放棄我無法壓抑 這樣的關係如此甜蜜
呢喃的言語浪漫了我的心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是你 非要不可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

繞了多少的曲折 尋了多久的溫熱 跨越了 就狂奔

於是沉溺我難以抗拒 這樣的距離如此貼近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味道奪去了我的呼吸
於是放棄我無法壓抑 這樣的關係如此甜蜜
呢喃的言語浪漫了我的心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是你 非要不可
我想和你得分 要你的人 要你的吻 非要

給我 再多承諾 再多感動 都還不夠
給我 你的溫柔 你的衝動 全都給我
 

 

 陰天

莫文蔚


作曲 李宗盛/周國儀
作詞 李宗盛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得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 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恨情慾裡的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喜宴
耳邊響起的究竟是序曲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Candy Kisses 

莫文蔚

作曲 日向大介Daisuke Hinata
作詞 李焯雄

放肆的高聲叫 我快要融化掉 

心狂飆 甜蜜正在持續燃燒


AND BABY ALL MY CANDY KISSES. I GIVE THEM TO YOU.
OH 我的愛為你發燒

不得了 誰比你更重要 

你眉毛一挑  世界地動天搖

AND BABY ALL MY CANDY KISSES. I GIVE  THEM TO YOU.

OH 我的心為你在跳

你一點驕傲 就把我套牢 
剛剛好 不多不少你把我迷倒

好想被你擁抱 頭腦暫時拋錨 
快要失焦 暈眩又美妙

我不知道 好像驚嘆號 

吻得好 席捲一場甜美風暴

AND BABY ALL MY CANDY KISSES. I GIVE  THEM TO YOU.

OH 我的愛為你發燒 

IT'S JUST THE EAY YOU  MAKE ME FEEL.

YES IT'S JUST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IT'S JUST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不安的愛情(韓劇市政廳插曲)

以下為鳳凰翻譯版本歌詞,個人愛死!

可以這樣喜歡你嗎
為何我總覺得不安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你對我很特別
我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 即將來臨
但是討厭這種愛
想要更多一些
就像流水一樣
把我的心託付於你
一天過去 又出現多一樣
將來要忘卻的記憶
接近你 想你 愛你
無法實現的愛
送你 離開你
那時你是我更愛的人
不安的愛情
即使這樣我還是想抓住
這份愛情. . . . . .
獨自去愛 又獨自離開
結局分明的愛情
極度盼望
但又彷佛與我不相稱的
錯誤的愛情
接近你 想你 愛你
無法實現的愛
送你 離開你
那時你是我更愛的人
不安的愛情
即使這樣我還是想抓住
這份愛情. . .
所以我更要抓住這份愛情

 

  

 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瞭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 詞曲:阿信
● 編曲演奏:五月天

 

觸電

S.H.E


曲:周杰倫 詞:施人誠 編曲: 鍾興民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