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29099_1702176243396103_8838378439401540217_n  

 

出場人物:杜子楓、琵亞諾、憤世嫉俗單身女記者。


1.請問兩位的名字?

肚子:杜子楓

諾諾:琵亞諾

 

2.性別是?

肚子別有深意的望諾諾一眼,眼裡含笑:我是男生。

諾諾微微臉紅,聲音不由自主放軟:。。我是女生。

 

3.幾歲?

肚子:30。

諾諾:26。

 

4.你的性格是?

肚子:我倆性格好的很。

諾諾抿嘴樂。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肚子側頭看向諾諾:是最適合我的人。

諾諾紅著臉:很大方、爽朗,又重義氣,是我最需要的人。

肚子眼裡像有星星閃耀著,輕聲說:我也需要妳,很需要很需要。

記:。。。哪種需要?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肚子:在樂園門口,她幫我解圍。

諾諾:嗯,在樂園門口。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肚子:長的很清秀,打起群架竟然跟我默契很搭,事後不居功的態度我很欣賞。

諾諾:。。。我不是很喜歡被人用利益來打賞,而且那時。。(看見肚子驚訝的臉,聲音不由又放軟。)那時你還用氣勢壓我,我又不喜歡那樣。

肚子喃喃自語:我不知道那時妳是這麼想的,唔。。那我晚上補償妳,我們換個東西壓。。

諾諾脹紅了臉:什麼意思。。

記:什麼意思?

肚子:。。。記者小姐麻煩把妳頭上的光調暗點好嗎?好刺眼。

記:(更。)

 

8.喜歡對方哪一點?

肚子:每一點都喜歡。

諾諾笑的甜滋滋:我也是。

肚子握起諾諾的手:我們真有默契。

記:(更。)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肚子苦思冥想:這題太難了。

諾諾:以前沒有,現在。。

肚子震驚:現在有??

諾諾臉上又紅又熱,很小聲很小聲的在肚子耳邊說:做太久。。

記:(更,為什麼這麼小聲還被我聽到,杜子楓你耳朵裝MIC嗎?!)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肚子溫柔地攬著諾諾:那麼我以後儘量快一點?

諾諾完全羞紅了臉:也不能太多次。

記:。。。。。。。

 

11.怎麼稱呼對方?

肚子:我已經很克制了。

諾諾撇過頭:上次套子還破掉。

記:。。。。(天殺的你們還要多久啊!!?)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肚子:那次真是不小心的。。

諾諾小小驚呼了聲,扯著肚子衣服小聲說:不要說了啦,記者會聽到。

記:不會不會我完全沒在聽。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肚子:鹿。妳的眼睛很像,很漂亮。

諾諾:色狼。你最近行為很像,很可恥。

肚子低低笑了起來,兩人深情對望。

記:(完全自暴自棄貌。)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肚子:圍巾。

諾諾:畫。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肚子撇過頭,臉可疑的紅了:咳,諾妳先說吧。

諾諾:我希望再吃一次子楓做給我的鐵板燒,太好吃了。子楓你呢?

肚子連耳朵都燙了,他深呼吸後說:妳已經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諾諾不好意思的在他大腿畫圈圈:這怎麼能算,你也是我最好的禮物啊。。你說說看,我能做到就一定做到。

肚子盯著她,臉上的紅潮未褪,嘴角卻微微揚起:回家後再跟妳說。

諾諾:這裡不能說嗎?

肚子:寶貝,我在這裡說的話,這篇就得上鎖了。 

記:(繼續自暴自棄貌。。)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肚子:完全沒有。

諾諾:咳,剛剛大致處理了。

記:是指做太久做太多那個問題嗎?

諾諾:。。。寶貝,瀚昇丟的那把槍找回來了沒?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肚子:打靶、練拳、親諾諾

諾諾媚媚地橫他一眼:練拳、運動、最近還在學打扮。

肚子嘆氣:妳這樣已經夠漂亮了,不能再美下去了。

諾諾:我喜歡當回女生的感覺嘛。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肚子:那不准露腿。妳昨天那條裙子實在。。

諾諾:那我穿起來好不好看?

肚子側頭在她耳邊說:我們回去爸媽家吃飯的時間整整晚了兩小時,妳說我覺得好不好看?

諾諾低低又甜甜的說:哦。

記者戰戰競競低頭抄筆記:(這輩子再來訪這一對我就是豬。)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肚子:沒有。

諾諾:都喜歡。

肚子秒轉頭:真的都喜歡?

諾諾看著肚子眼睛,臉突然又紅了:。。。嗯,都喜歡。

肚子兩眼發亮:昨天的也喜歡?前天也喜歡?

諾諾忍不住偏過頭搧了搧風才又定定的看著肚子:都喜歡。 

記:我這裡有退熱貼哦(小聲)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肚子:手機失聯那一次。

諾諾:他到現在還沒對我生過氣。

肚子:以後也不會。永遠都不會。我需要--

記:咳咳咳咳咳哈啾哈啾!!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過敏症狀過敏症狀,下一題下一題!!

 

21.對方跟你的關係是?

肚子:哥們、我一生的伴侶、我老婆。

諾諾:哥們、我一生的伴侶、我老公。

 

22.誰先告白? 

肚子、諾諾:我。

肚子:諾?

諾諾輕聲說:秘密基地那次,你手機失聯那次,我喜歡你那句是真的。

『諾。。』

兩人激情相擁。 

相擁。

相擁。

相擁。 

記:哈囉(更更更)。。我還在哦(是要抱多久?!)。。。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肚子:很難過。以為她不可能接受我。

諾諾:以為他只是把我當哥們,很難受。 

『諾。。』 

兩人再度激情相擁。  

相擁。 

相擁。 

相擁。  

記者抓抓脖子: 。。。。請抱,別客氣。。。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肚子:  一起睡過的好哥們。

諾諾:   以命相救的好哥們。

肚子:很想寵他的好哥們。

諾諾:又拉又抱都隨他的好哥們。

記:(你們這樣定義好哥們道德嗎?

 

26.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肚子執起諾諾的手,深情相望:琵亞諾,我愛妳。

諾諾:杜子楓,我。。(看了一眼自體發光小記者)需要你。

肚子:。。。記者小姐麻煩把妳頭上的光全部關掉好嗎?刺的我眼睛都快瞎了。

記:。。。。。。更,我關。。。。。

 

記者的話: 採訪結束,謝謝杜先生和琵小姐接受我們的訪問,看到他們感情這麼好,記者表示相當咳咳咳咳!!!感動,祝他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