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多天沒有打理我家部部了。

看了几本小說,雖然看完了,但因為人物個性和劇情差強人意所以沒想寫心得。

 

之前劇友的留言原本想等寫完平八再一次回覆。。可我的心思飄啊飄啊根本沒在平八上頭。

肚子也就在平七那裡初初嚐到甜美的開端,之後--

 

就沒有之後了 

 

肚子,我日後會補償你的!‼

 

肚子:既然這樣,那我要****和****

我:更,你的羞恥心咧!!??

肚子:切,說的好像妳有一樣。

我:。。。(更!)

  

一切一切都要從我點開《太陽的後裔》(遠目

一集看完後,我就此跌到太陽坑裡,快樂的期待星期四和星期五。

  

※友善提醒1:此劇目前只更新到第六集。

 友善提醒2:此劇魅力太大,追劇容易有焦灼感者建議完結再看。

sun_pos_01_1280_1  

 第一集一開始就是黑忽忽的兩韓交界處,風吹草低沒牛羊,朝鮮几個軍人越界闖入南韓某哨所,扣住兩個衛兵不放。

 

南韓高層緊急召開秘密會議。在不能開第一槍必須救回自己人的大難題中,特戰司令指揮官報告他們的太白部隊已出動接管。

是的。負責這件棘手任務的就是男主--特戰太白部隊MOLE中隊長,大尉(上尉)劉時鎮。還有男二--MOLE副中隊長上士徐大英。

 

我看著娃娃臉的宋仲基,心裡不是沒懷疑的,就這張奶油臉要演出特戰隊菁英大概要很拼。

可事實是,當過兵果然就是不一樣,軍人的殺氣和銳利沉著的目光,還有經過設計看起來拳拳到肉又很有說服力的格鬥技巧在在都強化了男主角身為特戰菁英的說服力。

1457969074856

 1457969144957  

1457969582788   

(最說服我的就是帥。) 

※南北韓這場暗中角力在有些網站片源裡是看不見的,所以找片源時大概要注意一下,因為少了這一段就說服不了男主腰側的傷口。而且也會錯過男一男二的精彩出場。

 

而宋慧喬飾演的女主外科醫生姜暮煙個性爽朗大方,對工作競競業業,几乎是睡在手術室裡頭的拼命三郎個性。

因為一連串陰錯陽差認識了男一(男二也因此重逢女二,兩人的過往故事舖陳的讓人很期待。),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單刀直入表明追求她。而女主也在對男主的誤會冰釋後對他有所好感,同意和他的第一次邀約。

01112855f5tdx55d    

 

以上為《太陽的後裔》第一集純簡介。

沒錯,他們第一集就交往了。

 

我朋友跟我推劇時這樣跟我說,我很驚訝,反問第一集就交往,後面要看什麼啊?朋友讚嘆的說這就是人家編劇厲害的地方啊。

 

編劇就是我很喜歡的《市政廳》、《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的劇作家金銀淑。

 

我一路讚嘆驚嘆的看下來,第一集看完後除了對導演和編劇的沉沉拜服外,就是無比的羨慕人家的經費何其之多。

也開始質疑這部劇除了想創下高收視和天價版權外,大尉劉時鎮選手級的調情背後是不是也存著政府想把部隊曠男給銷出去的隱性任務。

 

我並沒有很多時間詳細推薦這部戲值得我大力推薦的原因,但光憑劇裡感情線清楚的劃為兩條就讓我很開心,更遑論劇情緊湊完全不拖沓,台詞精彩又出乎意料。男二和女二的感情線讓人很想一探究竟又恰如其分的沒搶去主角線的光彩。

 

真的很推很推這部劇,我真的太希望大家起碼都看到第三集完。第三集男主拔槍護在女主身前的畫面太讓我融化了

 

男人,還是拔槍時最帥啊!!

1457625049205  

1457625031628    

 

肚子:切,我也有拔槍過啊。

我:哪一隻?

 

  

(太陽的後裔OST播放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