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塊畫室。

假日的下午是店裡最忙的時候,青陽忙到近五點才有空搭理在一角滑手機玩微信的樂園總經理--杜子楓。他放下手裡的盤子,微微扯鬆領結,一屁股坐在杜子楓的對面。

「他現在情況怎樣?沒有好一點嗎?」

 

青陽口中的他是他和杜子楓的好朋友、因為幫樂園代言而結識的一位陳姓男藝人。

當時一同代言的還有另一位賴姓女藝人,兩人甚至因為代言廣告而互生情愫,曖昧破表的同時也替樂園賺進不少收益。

 

杜子楓一邊滑手機一邊搖頭。「演藝圈真的太亂了。」突然又很沒同情心的笑了出來,把手機遞給青陽看。「你看他現在的處璄,像不像不小心就會被強搶的民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哈哈十六字)」

青陽冷靜地看了下後做了結論:「我看他現在挺好的。」

 

子楓瞪大了眼,視線在手機頁面和青陽之間來回:「你是怎麼看出他現在很好??」

 

青陽低垂了眉眼,四月陽光溫暖地透過窗玻璃灑在他清秀無害的面容上。他緩緩吐了口氣解釋:「現在輿論都同情他,賴OO也不會有誤會他的可能。他現在參加的節目是競賽性質,但此刻就算墊底他也可以墊的理直氣壯,還能打電話跟女友訴苦抱怨又討拍。。。。」

 

「不過是現在參加節目心累了點,以他的性子,我推論他一回台灣就會積極要求他的女友極力撫慰他受傷的心靈。」

「哪裡不好?」他淡淡地說完。拿起桌上騰熱的清咖啡緩緩喝著。

 

杜子楓被他一番推論說的啞口無言又萬分佩服,「鳳姐說的不錯,你果然是我們家族裡最睿智的腦袋。娜娜就是被你這樣欲拒還迎的到手了吧?」

衛青陽瞬間被咖啡嗆到,整個人嗆咳不止。

 

「你們家娜娜到現在還以為你是她苦苦追求才得到的吧?」

子楓起身拍拍青陽的肩,「沒事,放心,兄弟一場,我決不會拆你的台。我走啦。」說罷他邊走邊撥了電話出去:「老婆,女員工騷擾我我好委屈---」

 

---END

 

 

 

 

 

1460292917446  

                   ↑民女無奈就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