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然第八集廣播告白的餘韻無窮,柱哥和鳳姐早早就回房休息,子涵和娜娜卻還拉著亞諾在沙發上吱吱喳喳講的起勁,等青陽終於忍不下去,拖著娜娜準備回家時,子涵也恍然想起她跟廖廣超說好今晚會去接他下班一起吃宵夜。

 

「糟糕廖廣超一定在等我了。」原本整個全靠在亞諾身上的身體一下彈了起來,子涵拉過手邊的包包冷不妨在亞諾臉頰用力親了一下,揚聲對還在餐桌邊端著來不及反應的哥哥說:「哥,嫂嫂還你了啊!」

 

熱熱鬧鬧的客廳一下子做了個鳥獸散。

 

沒有電視的喧鬧和人聲的喧嘩,杜家的客廳終於只剩下他們兩個。

子楓起身過來挨在老婆身邊,臉上些許不痛快。「喂,妳對杜子涵太好了吧!上回要躺妳大腿上妳都不肯,她整個人都掛妳身上了妳怎麼都可以?」

 

亞諾瞪大了眼睛,「那是你妹吔!」

「我還是妳老公咧。」他幽幽地說。

 

靠腰太荒謬了她好想笑,「在客廳我怎麼好意思啦!你妹是女生。。女生自然是,比較沒關係。」她勾起杜子楓的手掌,手心貼著他的,十指交扣。「再說,回房間後還不是--」

 

杜子楓聽的心情正要好起來,卻遲遲等不到後語,「還不是怎樣?」

 

「就那樣啊。」她含糊的說,杜子楓關起門對她做的事每一件都比躺大腿嚴重千百倍,她哪有那個臉皮說。

「那樣是哪樣?」

「就--」她轉過頭去,恰恰對上子楓滿是惡趣味的眼。

 

「喂,杜太太,到底是哪樣妳要說清楚啊。」

「喂!杜子楓你很幼稚吔!」亞諾又氣又好笑,一把就推開他想站起來,不料雙腳卻因盤的太久,落地時一下酸麻到不行,她忍不住齜牙裂嘴呻吟出聲。「啊--我的腳--」

 

杜子楓見狀爬了起來,「就叫妳不要慣子涵,也不想想她幾公斤。坐下來我幫妳揉。」

 

什麼跟什麼啊。。亞諾想笑又笑不出來。「不要,別動到我。」她僵硬地站在原地,聲音像從牙縫裡逼出來似的,「等下就好。。嘶。。」

 

他站在亞諾面前,想扶她她又叫,放著不管又可憐,乾脆把手貼在她的腿側適力地揉了起來,「笨蛋。。忍著點。」

亞諾低聲叫了起來,老公自然是為她好,可是這感覺真是該死的難受,她忍不住把頭埋在他頸側顫抖地吸氣又吐氣。

 

杜子楓發誓他原本動機真是相當單純極為良善,可當亞諾奶呼呼地在他脖子邊不停地發出誘人犯罪的聲音時(亞諾:。。。),讓他怎麼能不想起兩小時前他們被中斷的事。

 

--『我也想跟你過過普通的夫妻生活啊。。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不要老是滾到床上啦。。雖然有點舒服。。好啦很舒服!很舒服可以了吧哈哈哈哈哈。。。』

 

「喂,」他清清喉嚨,掌心下輕薄布料裹住的雙腿、她拂在他頸側邊輕重不一的呻吟(亞諾:。。。)。。他低頭看著兩人的姿勢,腦袋閃過了什麼。「我們現在這姿勢,像不像妳們看的那部劇裡的一幕?」

 

酸麻的痛楚才開始消退,亞諾臉上好了些就被老公的問題勾住。她低頭看了看。「哪一幕?哪有?有嗎?」

 

「男主角騙女主角她踩到地雷,女主角不敢動那一幕。記起來了嗎?」

 

亞諾噗嗤笑了一下,「哪有!男主角的手才沒放在女主角大腿上這樣那樣揉。」她頓了一下,後知後覺地發現她老公揉捏的力道不知何時已經輕的像。。愛撫。

 

「沒有嗎?可我怎麼記得有?」他恍然大悟,「我記錯了,男主角是這樣吧。」他往前一步,扣著她的腰,身體親密地和她黏在一起。

 

「別動,」他輕聲在她耳邊說,「要是地雷爆了怎麼辦?」

 

她被他弄的面紅耳赤,又想笑又不甘示弱,她抬起頭,小鹿般的眼水汪汪的帶著挑釁和不信。「我就動了又怎樣?連隻蟑螂都沒得踩,你還能生出顆地雷來爆嗎?」

 

「怎麼就生不出?」杜子楓簡直愛死亞諾不服輸的個性,他眼神幽暗暗地,一把牽過老婆的手覆在他的“地雷”上。「誰說沒地雷?」

 

亞諾呆呆地看著他的手壓著她的,她的又壓著他的。。“地雷”?“地雷”!!

 

她瞪大了雙眼,手心下的“地雷”顯然正以道德淪喪的姿態快速飇長。

 

她嘴角抖了抖,想說什麼卻全都顯得詞窮。

杜子楓你這大流氓!!!

 

「老婆,妳已經不小心觸動它了,我們現在大概只有三種選擇。一,回到二樓房間,引爆它。」

 

「二,回到二樓書房,引爆它。」

 

「三,到最近的地下室去,引爆它。」

 

 

 

 

「老婆,妳選哪一種?」

 

 

 

 

↑ 被肚子徹底污染的踩地雷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