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翻掉,情緒很容易暴燥,所以我身邊的朋友,如果氣消了就回來吧

這個標題想寫很久了,是蠻希望能有抛磚引玉的效果,然後讓大家能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東西。

我要推薦的第一個東西是--

 

1。好市多的海倫仙杜絲。

k2-_a1c0d0f7-781e-4d69-8c1b-20d9053716e3.v1    

我的兒子從小五開始,頭皮因為脂漏性皮膚炎開始有大量大片的頭皮屑,每天洗頭都沒用,早上一起床又是滿頭屑。去看過皮膚科醫生,醫生建議我用仁XX舒,或是用樣成份的專業洗髮精(就一小瓶,三百元左右,不能天天洗,洗的方法又有點麻煩,比如要留在頭皮上五分鐘)。使用後的確有改善,但不是完全消失,我以為這問題可能出在兒子沒有乖乖等五分鐘後才沖掉。

可是後來我在好市多買了它的美國版海倫仙杜絲回來給兒子使用後,頭皮屑的情況竟然就完全消失了,讓我相當相當吃驚,效果比起之前用過的專業洗髮精還明顯。現在我兒子每天都用它來洗頭,我也會在好市多折扣時多買几瓶回來屯,當然有時還是會有一兩片浮起來,但比起之前真的好太多了。我兒子的頭皮屑困擾我整整一年半

跟有同樣困擾的朋友推薦它,希望它不會因此而漲價。。。

 

2。KINDLE PAPERWHITE

gsmarena_001  

如果有在看對岸的原創小說,而且又看的兇,那麼一台電子閱讀器是很必要很必要的投資。

電子閱讀器跟手機或是IPAD完全不同,它是墨水屏的科技,只有翻頁時需要電力,翻頁完成後,畫面是不閃爍的,所以相較手機或IPAD,它對我們的眼睛要友善太多。不過它的螢幕絕對不能壓到。一壓重一些,它裡頭的電子墨水就溢開,螢幕就毁了。

我用電子閱讀器不少年,從早年的歌林,到後來的綠林,它一直有一種翻頁慢,沒亮度的缺點,要不就是售價高昂。雖然一直聽說美國亞馬遜的KINDLE電書出了名的CP值高,但苦於沒管道,又怕不能維修,所以一直沒買。

可後來我的螢幕被兒子坐壞後,我想想廠商的維修報價,覺得維修已經不是很重要的事了(換螢幕很貴),剛好台北朋友可以幫我買,於是就入手了我的第一台KINDLE PAPERWHITE(聽說是KINDLE裡頭CP值最高的一款)

真的相當好用,翻頁快,內建燈光,使用大概有一年了吧?一直用的很好。

 

3。德國百靈油。

china-oel-gruppe-en  

這是網路傳的很神奇,但我一直沒怎麼信的東西。直到那天嘴巴破洞,牙齦又腫痛的厲害,半夜我估狗了一下嘴破怎麼辦,就這樣估到百靈油XD

家裡正好有那麼一小瓶5ML的百靈油,因為實在太難受了,我便按著它的用法,先用一滴,滴在一些水裡漱口。

而後又用棉花棒沾了一些塗在牙齦上。後來想想再不用它也會過期,於是我又滴了一些塗抺在後腰上和頸肩上。

相當神奇的是第二天一早,我嘴巴裡的感覺好了不少,几乎有完全痊癒的錯覺。而後腰和項肩的痠痛也舒服不少。

後來聽另一位朋友說她婆婆胃痛也是滴一滴在水裡喝,說很有用。

總之,很神奇XDD,不過有管道的話,可以請朋友在德國買是最好。

國內也有統一在代理,可是價差很大。(但有一回小七的集點活動有百靈油買一送一,如果活動再來一次,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