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對百度的私人情緒(是百度,不是貼吧。),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在貼吧發文,也自覺自己沒有多少精力照顧兩頭(比如貼文,然後被百度吞掉再重貼,和回覆留言等等),

但後來因為某些私人原因,我還是在杜琵吧裡貼文,貼了一陣子。

 

最近又因為某些原因(不好意思,我難以豈齒的原因有夠多XD)。。我已經不想把我的文放在百度裡頭,於是我刪了我在百度貼吧裡的所有文。

我私心認為這部劇已經下檔三四個月,熱度漸退,我以後更文的頻率會更少,貼吧其實不缺我這麼一個寫的很慢的作者(我是認真的。)

也認為,我寫的故事,看過就好了,沒看過也不是損失。

 

所以希望我部落格的網址不要出現在貼吧裡因為對岸沒法點開痞客邦的網頁過來看,留網址沒有意義。

橫豎我已經沒有要在那裡貼文了,讓大家以為我停更了應該會更好一些。

 

然後。。雖然應該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但未雨綢繆,我真誠的希望我的文在未經許可下不要被搬到任何地方去,你/妳可以看文不留言,但要留最基本的尊重給我。

 

看在我一路都寫的這麼用心的份上,請不要讓我失去這份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