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廣超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他的BUDDYBUDDY麻吉好兄弟琵亞諾是女生的人。

 

他痛心疾首,在衛青陽忙著在狂風中把婚紗禮袋追回來的時候猶自失魂落魄,最後還是杜子涵一邊壓著被山風吹亂的髮型一邊騰出手用力巴他一下。「廖廣超你失落個屁啊,還有人到現在還不知道的好不好!」

 

一巴掌拍的他魂魄歸矣,這才驚醒到秘密基地上風雨交加,雲霧厚重,情狀可怖,幸好他眼尖,看見遠遠濃霧裡兩個相擁的影子立刻叫了起來:「啊是阿諾他們!阿諾!」

 

舉步維艱的一群人精神一振,青陽瞇著眼提高手裡的袋子,依著娜娜的劇本和娜娜一起大喊:「亞諾,我們幫妳把幸福送過來了!!」

 

這要是被德生他們看到,以後他還怎麼帶兄弟?他內心有點羞恥,為了不被呼呼的風聲掩蓋,他喊的還特別用力。

 

可兩個影子動也不動。

 

大草原上翻滾著白霧,風雨交加中青陽的手舉在半空中,十分尷尬。

娜娜側過頭去附他的耳說:「沒反應誒,是不是吵架?」

 

一陣強風吹來,把眼前的白霧堆湧又吹散,兩團影子在眼前慢慢清晰了起來。伴隨兩聲:「哞~~」「哞~~」

 

眾人石化數秒後接著就是後頭一陣暴打,子涵兇巴巴的聲音被風吹了過來:「這是我哥嗎!?這是亞諾嗎!?」

以及廖廣超弱弱的爭辯聲:「啊你不是也沒看出。來。。」

 

衛青陽默默的把手放下來,他真的喜歡娜娜,但娜娜的浪漫主意實在太蠢了。

 

在有特殊意義的地方求婚是她的主意;

提著禮服大喊「我們幫妳把幸福送過來了!!」也是她用滿臉粉紅泡泡,可愛到不行的表情極力色誘他鼓吹他配合她。

 

最近感到智商下降果然不是幻覺。

 

一群人又在白霧裡走了十分鐘,廖廣超忍不住上前問他:「這草原這麼大,我們走的路是對的嗎?」

 

青陽看著眼前白茫茫的一片,要不是還算青天白日,說是鬼打牆也挺應景。「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裡。不過按照子楓昨天說的,再加上階梯只有這一條,應該沒錯。」

 

廖廣超聞言感慨萬分:「我不知道我兄弟是女的,你不知道你哥們有秘密基地,我倆也算同病相憐。」說罷又回到後頭跟子涵嘻嘻哈哈。

 

娜娜對著阿超的背影大喊:「什麼同病相憐?!這叫尊重隱私!!」喊罷又回頭拉著青陽安慰他:「青陽沒關係,我們不在意哦。」

娜娜果然是他的小太陽。他心裡溫暖了一下:「沒事,我本來就沒往心裡去。」

 

「對嘛!可是總經理為什麼沒跟你說,卻跟亞諾說?這真的好奇怪。」

「你不是跟總經理一起長大的嗎?」

 

幾根明箭就這樣噗噗噗地射到他背上。衛青陽看著眼前白茫茫的厚重雲霧和地上不小心就會踩到的牛便便。

剛要撥開臉上的亂髮,狂風啪地一聲,不知誰丟的塑膠袋就這樣砸在他臉上。

 

「!!青陽你有沒有怎麼樣?」

「啊怎麼會--歹勢我在吃熱狗啦,啊袋子就--」

「我們要幫我哥求婚,你在吃熱狗!?你下山再吃會死是不是啊?」

「啊就肚子餓了。。」

 

衛青陽冷靜地把“黏”在他臉上的塑膠袋拿掉,低頭看看手裡的黑色禮服袋子。

 

這個幸福要是被風吹到山谷裡也不錯吧。

 

 

 

1466951203889

1466951952473  

↑白目放閃二人組VS。強顏歡笑、忍辱負重甘草組

 

(廖廣超:還好沒再看錯。

(杜子涵:好想下山吃火鍋。

(楊娜娜:YA計畫成功!

(衛青陽吞下一口血沫:。。MD終於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