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第三次被踢落床腳邊震驚痛醒後,他終於發現這些日子老婆的不對勁背後隱藏的規律!第二天一早便火速趕到八塊畫室找他們三大家族裡最睿智的青陽。

 

肚子:「都是你害的!!」

正準備開店的青陽茫然了會,關上水龍頭:「我害什麼?」

 

肚子一屁股坐下來:「你讓你家娜娜太閑了!!給我水。」

青陽嘴角抽搐了下,還真是“言簡意賅”。「我家娜娜做什麼了?」 

 

肚子於是把最近發生的事說了一遍又分析了一遍。結論就是:只要娜娜來找諾諾講陳先生的八卦,他當晚就會在床底邊醒來。

青陽疑惑問:「哥你的身手怎麼會讓自己被踢下床?

 

肚子無奈又洋洋得意:「這不是晚上太累了嗎?

青陽:「。。。。。。那也不至於被踢兩次還沒防備吧?

 

肚子拍拍青陽的肩:「誒你結婚就知道了。這個累啊---

衛青陽默默地看肚子明明長吁短嘆卻又壓抑不住的自得暗爽。

更!!他後悔問了。

 

「總之青陽你幫我想辦法,我這算無妄之災吧。總不能因為我跟他長的像,就把那25個女的牽拖我頭上吧!」

「亞諾不是不講理的人,你沒跟亞諾好好談談嗎?

 

沒懷孕前的確是--」肚子這下真的嘆氣了。「我早上問她為什麼要把我踢下床,她說不是她踢的。」

「說可能是老天爺看我不順眼,把我踢下床的。你覺得這說法像話嗎?!」

 

挺像話的啊。。青陽在心裡默默給諾諾點讚。「那你想怎樣?」

肚子摩挲著下巴,「你說,有沒有辦法讓網上不出現陳先生和那25個女的消息?」

 

「我聽娜娜說那節目十月就要上檔,現在宣傳的厲害。。」

「那叫娜娜不要跟亞諾講?」娜娜消息靈通,只要她不講,亞諾知道的機會微乎其微。

 

「那萬一亞諾自己問娜娜呢?」青陽反問他。「你覺得娜娜會怎麼回答亞諾?」

兩個男人腦裡同時浮現娜娜甜美又為難的說:『諾諾,我是很想跟妳講啦,可是總經理交待我不能講。。。』

 

一陣惡寒竄過全身,肚子煩躁地抓頭,「連你也想不出辦法,那我要怎麼辦--」

青陽皺緊眉頭,默想了片刻。「其實辦法也不是沒有,就是有點損。」

 

「把陳先生和我們國旗PS在一起,節目自然就會卡死在他們的廣電總局裡吧。」

「就算可以播,所有陳先生的鏡頭也會打上馬賽克吧。」

 

他的名字也不會再跟25個女生連在一起。

「黃氨會取而代之

「起碼三個月

 

肚子看著青陽輕飄飄地說著至陰至毒的損招,突然打了個冷顫。「好像真的有點損。。。」真TM狠,他不禁慶幸自己一直沒得罪過他。(作者:呵呵你好樂觀。)

 

「是吧,我就覺得有點損」青陽吁口氣,「要不哥你就再忍忍吧,不就是個相親節目,不會誇張到哪---」

 

他的話被匆匆從樓上衝下來的娜娜給截斷。只見娜娜夾著手機,一邊講電話一邊笨拙的打開蛋糕櫃取了几塊小蛋糕,「子涵姐妳怎麼可以傳給亞諾看啦!我忍的千辛萬苦就是怕影響到亞諾的胎教啊。對對,我帶了,有提拉米蘇,咖啡要什麼?蛤,什麼?亞諾氣到拍桌!?沒事吧?沒事就好,嚇我一跳。」

 

「那些照片太影響胎教了,又是大胸部又是嘴對嘴,不知道陳先生是不是被強的--唉,我都快要不相信愛情了。」

 

亞諾氣到拍桌??嘴對嘴?肚子額上冷汗涔涔。

大胸部?被強的?不相信愛情?青陽震驚地看著跑到廚房裡的嬌小背影。他純潔又可愛的娜娜已經快要被這節目給帶壞了!!

 

兩個男人對看數秒,眼裡情緒萬千。

 

不是他慘就是我慘!

能帶壞娜娜的只有我! 

 

 驀地兩人異口同聲道:

 

P吧!!

 

 

 


 

在漫天沒有最慘只有更慘的消息下,這篇就這樣出來了。

大家輕鬆一下,別當真,也千萬別照做,對岸玻璃心有點多

 

 


P圖大業進行中。

 

肚子一手撐在電腦邊:怪有罪惡感的,這樣就夠了吧。

青陽淡定地操作:等等,我再把他參加太陽花的照片給加上去。

 

肚子:哇靠你是跟他有仇吧??誒不對,他哪有參加太陽花??

青陽:有~怎麼沒有~你看。

 

c03fd55670b218ba2c433f    

129035612_14648320686271n  

 

肚子:(更!)。。。。。。。你其實真的跟他有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