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哲瑞回到台灣之後,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重新找到他喜歡了十多年的琵亞諾 ,並且暗中幫她度過溫泉穿幫危機,避免她最大的秘密曝光。

 

距離亞諾的26歲已經剩不到三個月了,他一定要幫亞諾好好保守她的秘密!

到那天,他就可以向她告白!(羞)

 

他在心裡暗暗發誓,單純的臉龐像天使一樣發光。

 

為了能時刻保護亞諾,他開始積極打入她在樂園的朋友圈,每每四個俊帥的身影在樂園一起出現時,樂園裡的尖叫此起彼落,少女心砰砰砰地增加不少。

 

杜子楓不愧為一代奸商,立刻在其中嗅出錢的味道,強求硬拖,硬是拖著其他三人一起拍了宣傳照放在樂園門口招攬生意。

愛上哥們  

女孩們尖叫吧!!!

只要在樂園裡集滿四枚野生哥們各一的照片,就可得到哥們簽名照和樂園半價券四張!!

女孩們快來挑戰吧!!

對了,

 

 

諾諾:。。。。(呆)

哲瑞:。。。。(呆)

青陽:。。。。哥,我們友盡吧!

子涵趁諾諾發呆一把挽住她的手臂,小聲咬耳朵說:現在你知道我哥為什麼沒朋友了吧!

 

為了彌平朋友的不滿,杜子楓又提議晚上一起泡溫泉順便慶祝光棍節。

青陽:我想不出光棍節跟三個男人一起泡溫泉有什麼好開心的理由。

諾諾:(一臉往生又復活)對,青陽說的對!

哲瑞:沒錯,青陽和亞諾說的對!

 

子楓不屈不撓:上次泡溫泉沒有盡興。現在天氣開始冷了,再去一次不是很好?熱熱的溫泉水配上清爽的清酒,互相洗背,比比大小,這才是我們的友誼啊!!  

 

諾諾:(呆) 洗背?

哲瑞:(呆)比大小? 

青陽::哥,我們還是友盡吧! 

子涵不知何時出現,再次趁機一把挽諾諾的手臂,再次咬耳朵說:現在你相信我哥為什麼沒朋友了吧!

 

提議被徹底打槍,子楓感到世界對他充滿惡意,傷心的在牆角畫圈圈。

一向溫暖的哲瑞有些不忍,正想安慰他時,青陽又說話了:哥,你是不是想用上次我們泡溫泉時送的招待卷?

 

子楓的背影一僵。

 

青陽:為什麼要今晚去?因為今天是使用期限截止日吧?

 

子涵 (小聲):諾,現在你知道我和鳳姐當初沒騙你了吧,我哥他--

諾諾:信,我信,我現在信了!

 

青陽雖然冷淡又傲嬌,但還是答應子楓晚上一起去泡溫泉。

哲瑞看亞諾平靜的樣子,心裡暗暗替她著急,只得答應子楓晚上他也一起去。

晚上不管發生什麼,他都會保護亞諾!!

他在心裡暗暗發誓,單純的臉龐像天使一樣發光。 

 

晚上約定的時間一到,三個男人在溫泉會館大廳卻遲遲等不到亞諾前來。

 

子楓摸出手機就要打給亞諾,這時卻聽門口一聲大喊。

「總經理!你們在這裡啊我還找到另一頭去哈哈。」

 

子楓:。。阿超??怎麼是你?

阿超:哦小菁臨時有事找亞諾幫忙,所以就把這個機會讓給我(羞),我好久沒來泡溫泉了,吼這間溫泉會館好高級,哇真的有裝清酒的盤子欸。。blabla(省略兩百字)

 

子楓:既然這樣也沒辦法,你就跟我們來吧!

阿超:謝謝總經理!總經理放心,亞諾都跟我說了,擦背,比大小我都沒有問題!!大家都是男人,男人不都是這樣玩著玩著長大的嗎!

 

青陽:。。。(更!好後悔!)

哲瑞一臉呆:。。。(是我離開台灣太久了嗎??)

 

阿超:咦楚醫生你也一起嗎??太好了這樣我們剛好四個人,1111,哈哈哈哈慶祝光棍節,一個都不許跑!

子楓哈哈大笑。

 

哲瑞又一臉呆,轉頭問看起來最正常的青陽:什麼意思?什麼1111??

青陽面容冷靜:不要問,你會怕。

 

哲瑞不明所以但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不管如何,亞諾沒有過來真的是太好了!! 他如此這般想著。 

距離亞諾的26歲已經剩不到三個月了,他一定要幫亞諾好好保守她的秘密!

 

楚哲瑞在心裡暗暗發誓,單純的臉龐像天使一樣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