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時看到吳建豪的新MV在電視上強打。

 

我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管歲月有沒有在他身上臉上留下痕跡,他還是堅持走狂野的路--頭髮常常斜長、胸膛一定半敞。

 

新拍的MV是和一個外籍女舞蹈家合作,以雙人現代舞來詮釋愛情的糾葛。

 

我很喜歡看現代舞的MV,所以特別注意。

不過看到一半,我就忍不住想起溫嵐的《沒事》,和孫丹菲的《Can_t U See》

 

歌應該不錯聽,但我的注意力都被吳建豪給吸引住,因為女舞者實在表現的太好,所以吳建豪的一些弱項就顯得十分明顯(比如肢體有些過硬、腳步有時不是很穩、臉上亂髮縱橫顯得凌亂。)

 

而整支MV缺乏故事性的舖陳,只著重在有難度的舞技,有一幕男主抓著女主的腳掌舞動我看起來甚至好像在練鐵沙掌。

跟溫嵐的比起來,溫嵐MV的故事意境大勝,肢體也是。

 

聽說吳先生的婚姻生活不是很開心,所以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阿季啊妳也沒少說啊

 

能感受到吳先生很有誠意的努力,MV雖然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歌倒是不錯聽。

 

吳建豪 下一首情歌

 

 

溫嵐 沒事 (真的覺得溫嵐這支MV拍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