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護家盟反對婚姻平權的論點很可笑,但也從來不在網路上做評斷,

因為我覺得整件事看起來很亂。

 

挺同性婚姻的遊行老是露來露去,又要求大眾不要把同性婚姻跟情慾掛上等號。

反同性婚姻的理由就更可笑,把LINE上面的一堆謠言訊息當成真的四處傳,也不求證也不想理解,我婆婆甚至以為挺同志遊行的人都是同性戀,同性戀好多好多好多。

 

我支持同性婚姻,但我只擔心法條修改不周延,我最怕的也只有這一點。

只是最近我某個大齡群組裡開始傳來要求連署反同婚,說一旦通過後,孩子的教材就會有情慾探索什麼什麼之類的一堆亂七八糟,有違道德的課程。

 

我差點白眼翻過去。

 

不管今天是反同或挺同,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但我看不下去拿謠言來哄騙大眾一起反同性婚姻平權這種行為。 

 

台灣有不少獸父強姦自己女兒的可怕案件,說什麼要女兒代替媽媽的工作;有的是家族強奸,舅舅上完表哥上;有的女人為了大家眼裡“健全”的婚姻忍受家暴或丈夫的外遇。對我來說,異性戀的婚姻和對小孩的教育並沒有多麼崇高和絕對正確到哪去。

 

當然這不表示同性就比異性戀會教,我只是想說,婚姻是人為的制度,異性戀把它搞的烏煙瘴氣又死守著不給同性“染指”它,我個人是覺得挺可笑。

 

而跟著LINE上頭的訊息而反同性婚姻的人真的知道自己在反的是什麼內容嗎??

 

不是我要看不起LINE上頭瘋狂轉播的訊息,而是只要在LINE上面要大家告訴大家的訊息,十個有七八個都是謠言,剩下一兩個半真半假。

 

動動手指頭查證其實是很容易的事,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就這麼相信它,然後乖乖的去傳播它。

 

挺同也好,反同也罷,但是用謠言誤導大家真的是很下作的方式。

 

這是11月28日的新聞挖挖哇,對現在立法院送交的婚姻平權法案有比較清楚的解釋,蠻可以一看。

而其中一位來賓--護家盟的張守一在今天爆出曾外遇生女,也是挺諷刺的。

 

堅持同性不能結婚,神聖又正確的婚姻只能留給我們異性戀者亂搞就是了吧。

 

新聞挖挖哇:婚姻平權的意義2016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